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01:34:45|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衣冠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 長長的回憶掩在漫漫歲月裡
思念 綿綿的思念覆在迢迢少年路
我被妳遺忘 也許被妳遺忘
遺忘在茫茫人海裡
我被妳掩藏 也許被妳掩藏
掩藏在無憂時光中
沒有黃沙萬里 沒有暴雨狂風
赤身露體的是我掩不住的思念
無晴無雨的是我忘不了的容顏
於是想像著黃沙片片 埋葬
埋葬絲絲褸褸的隻字片語
於是想像著風雨陣陣 沖刷
沖刷斑斑駁駁的執著心念
灑下一地金黃 何必再掩藏
我赤身露體的思念早已體無完膚
不留殘跡
灑下滿天雨露 不須再遺忘
我無憂無喜的眷戀早已分崩碎落
只剩泡影
且留個烙記 烙在心頭為記
且留個烙記 烙在腳下為痕
孤雁且過 浮雲且過
無晴無雨心頭

台長: 玉米丸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