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06:28:31| 人氣23| 回應0 | 下一篇

我是一個 神經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男友說我是神經病,在頃刻的當下,
接著說要出去,我阻擋,
他摑我一個眼冒金星的巴掌,罵我神經病,
接著拉拉扯扯,我還報110,
然後他就出去了~

我真的是神經病??~

我的神經病來自自我不滿,
自我評價低落,
還有還自付出與接收的不平衡所致~

後來他回家了,
但我還是跟他說你可以不原諒我,
但我沒跟他說我絕不為我說你家人的事實部份道歉~

我承認我對他心意的部分是心違口誤(還有惡);
但我不承認我對他家人評價有所錯誤~

也許,我們都拼命在強築彼此感情,
但家人錯了就真的是錯了,
連之前他自己的錯誤都要用上我的身上??
這樣還不能讓他自己有所警覺??
這樣還真不能讓他自己膽戰心寒??

有時候我們都容易龜遁,程度差異罷了;
真正我們要看的是當下我們面對現實的勇氣~

我們可能會被說成厚臉皮,無所謂,還有無恥~
但不能不面對,搞到連這些負面評價你都沒有資格獲得!
最後得到的只是--搖頭淡笑帶過罷了!


《我總覺得我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但你總知道卻故意忽略我要的是什麼》

台長: 乃顏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