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21:22:35| 人氣251| 回應1 | 上一篇

[奇幻]新作~匕首(預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黑暗中,她笑了,一個冷豔而鋒利的弧線。

「什麼是那麼好笑?刺客,」我不斷的喘著氣,試著讓顫抖的右手平靜下來,但是不管怎

麼用什麼辦法,那隻手還是不停的發抖。「還該稱呼妳『恐懼之刃』?」

她的笑更加燦爛了,就像太陽下的向日葵一樣耀眼,好像可以把她身旁的黑暗都消滅似的

「我只是覺得,一個氣數將近的菜鳥將軍居然還那麼多話,真的是......」

頃刻,冷光劃過柔軟溫熱的咽喉「......有夠吵的。」

 

----------------------------------------------------------------------------------------------------------

hello~我又開始寫小說了~

 

真懷念這種感覺阿~

 

感謝大家再多多支持我吧~!!

台長: dfgh895
人氣(2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SacriLey
你好,我是巴爾世界的管理人員SacriLey,
目前擔任巴爾世界「文學創作」的管理長,
我的工作就是從網路上挑選一些不錯的小說,
大概看了你的作品,覺得還滿優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將文章也分享給巴爾世界的網友呢?
如果可以的話麻煩到巴爾世界跟我通知一聲,
我可以送你一個月的巴爾世界銀卡會員唷, 
以後等你有新作品的時候,還麻煩多加幫忙囉:D

另外,最近巴爾世界在舉辦「月光大道」的創作比賽,
第一名可以獲得獎金新台幣一萬元唷!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參加這個比賽呢?
若有興趣的話,還麻煩你來報名參賽囉:P
也歡迎你常來巴爾世界的「文學創作」分類看看,
裡面有很多絕對合你胃口的作品唷!

巴爾世界網址:http://www.webaal.com
比賽報名網址:http://www.webaal.com/viewthread.php?tid=778&extra=page%3D1
分類:視聽娛樂>文學創作>短篇小說
2008-11-17 11:30: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