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11:58:15|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南方遺戰---12月2日(第一天)---(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美洲上空同步軌道-----
<吉翁軍駱駝艦隊>

「空調在搞什麼東西?這裡熱的要死!」德連上尉不耐煩的喊道。

事務士官飄近德連附耳:「報告艦長,散熱系統溫度太高了,大概有故障,機關室正在修。」

「什麼老爺艦!」德連咒罵:「平常還可以躲到地球背後去,他媽的窩在同步軌道簡直要變烤鴨!到底是還要不要回收?」

艦橋中沒有人敢答腔。德連看了看自己溫吞的部下,抹了一把汗水,心想這不是他們的錯,混帳的是兩天前的狗屎命令,叫他把艦隊停在南美洲上空「隨時待命回收賈布羅攻擊軍撤出的HLV」,從此以後整整兩天他的艦隊就窩在軌道上動也不能動,各艦都騰了許多空間準備收容地球的友軍、回收用的繫纜還被沒經驗的作業士官任它飄著飄著打起結來,費了好大功夫才解開。
(姆賽級巡洋艦 吉翁公國宇宙艦隊中數量最多的一型作戰艦艇,可繫留MS提供補給,駱駝艦隊均屬該型艦)



但是這兩天來艦隊只回收了幾台庫姆賽小艇,連一架HLV的鬼影子也沒見到!

「究竟賈布羅攻擊作戰結果是如何?」

德連喃喃自問。

「一定是攻擊成功了,不然早就該回收才對,可是如果成功了為什麼還要我待在這裡?難道、、、上、上級把我給忘了?天哪!又不能打破無線電靜默、、、」

德連越想越沮喪,他抬頭看到事務士官醜醜的頭正在晃動,噢!德連注意到他正在講話。

「報告艦長、、、」事務官表情尷尬。




「主機冷卻系統修好了嗎?」

「報、報告不是,是新的命令到了」

德連按倷住內心的喜悅瞄了事務官一眼:「唸!」

事務官攤開手上紙張:「駱駝艦隊回收HLV之任務即刻終止,恢復哨戒任務、、、」

「太好了!」德連起身下令:「艦隊轉向,航行官即刻找條航線躲到地球背後去!」

「報告艦長,還、還沒唸完。」事務官不敢看德連:「、、、唯艦隊仍需保持於南美洲上空,以監視可能自賈布羅出發之聯邦軍反攻艦隊、、、」

「你說什麼??!!!」德連的眼睛睜得大大的。
(德連上尉,吉翁公國駱駝艦隊指揮官,該艦隊位在南美洲同步軌道上,動畫中有描述聯邦軍反攻艦隊前導誘敵的白色基地在三分鐘內消滅該艦隊的劇情。)



-----賈布羅基地-----
<地球聯邦軍新編70師MS第2旅>

相較於賈布羅悶熱的天氣,地下基地裏顯得涼爽多了,但是基地總是瀰漫著土石與重油的氣味,李麗貞來到這個基地快半年,始終無法習慣這裡的氣味,兩天前的攻擊後,這裡的空氣更帶著點煙硝及屍體的臭味,隱隱令人作嘔,但現在眼前這位戴著眼鏡的少尉比那些屍體還令李麗貞不愉快。

(李麗貞,女主角,地球聯邦軍新編70師第二旅MS06小隊長。)



「到底什麼意思?你說清楚!」李麗貞撇起細眉,對著有討厭眼鏡的旅後勤官沒好氣的。

「中尉,我只是奉命行事」後勤官拿起命令書:「確實是編號0216-06,妳的座機。」

「這台GM從出廠就是我在駕駛,我已經習慣它了,會有人比我更適合它嗎?你們收回去幹什麼?」

「不知道,命令上沒說。」

「那會有新的座機配給我嗎?」

「中尉,命令上只有說收回妳的座機,其他都沒有說明。」

「不知道不知道,你什麼都不知道?那你知不知道我可是06小隊的隊長,這麼多GM,為什麼專要我的?」

「旅裡面總共回收六架,都是隊長的座機。」

「可是這個旅有九個小隊長呀!另外三個呢?我的成績沒有比較差呀!你們欺負亞洲人嗎?」

「隊長,妳就不要為難他了,他也是奉命行事,說不定上面是要改裝妳的座機,讓它更好用嘛。」一個少尉打圓場道。

「我的猜測也和堤姆少尉一樣。」後勤官立刻幫腔。

「堤姆!那拿你的偵蒐氣墊車給他們改裝呀!修護營那幫痞子沒一個好東西,好裝備都會給修壞!」

李麗貞邊說邊不情願的簽名。

「最好都不要再配新座機給我,讓我回家養老。」她甩了甩頭,髮絲間透出的眼神彷彿泛著光:「隨便你們!」。

後勤官看著李麗貞轉身漸行漸遠的背影,對堤姆說:「你們中尉這麼清秀一張臉,脾氣怎麼這麼大?」

堤姆拍拍後勤官肩膀:「多虧你,我們可以休息幾天,不過、、、」他咧開嘴巴笑道:「你剛才的話可千萬別被她聽到,我們中尉最不喜歡別人誇她漂亮。」

「怪胎!」後勤官扶著眼鏡嘟起嘴來。

(RGM-79 GM 亦翻譯成「吉姆」,聯邦軍最早投入量產的MS,有多種衍生型)



下圖是最早的李麗貞設定彩稿

台長: 東南東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南方遺戰---12月2日(第一天)---(5)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南方遺戰---12月2日(第一天)---(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