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3:54:07|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戀 × 畫下句點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想,一值都在想,還覺得你好直接,你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我偷溜出去乾哥家玩電腦的事情,和哲哥的對話……

一整個下午還是無法釋懷,下午肥婆上的歷史課我也沒在聽,莊子、老子、春秋戰戰等,叭拉叭拉……

真糟糕,雖然我沒有動心,一開始也有說好是限於虛擬,他會越線嗎?

我開始擔心了…
姆嗚!!好冷……

一月的初春還是好冷,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發現我開始喜歡上一個人的自在了,是被遺棄的後遺症嗎?!

我傻笑的走過了一條又一條的街道,晚上回家後還要上Ro找哲哥咧!!

自從自己遺棄後,發現過的好不實在……

那又如何,我要墮落不是嗎?

不知不覺已經回到家了…

咚!!

我登進了南門,遠遠的我就看到了哲哥,正要走過去時……

《乖乖~~音寶貝乖唷~~~等等我就去買東西給你唷^_^》

別懷疑,令我驚訝的不是別人,正是哲哥……

爲什麼爲什麼!!怎麼會這樣?!

總是在我還沒遺棄人就是別人遺棄我,男人真的就沒有好的嗎?

To哲哥:你…真是無藥可救!
From:你就是小哲的老婆吧?
To哲哥:啥?你要騙我也不是這樣騙的!!
From哲哥:我弟弟什麼都沒說嗎==~~
To哲哥:說什麼?又有什麼好說的?

後來我才知道,哲哥的騎士並不是只有他在玩,還有他哥哥在玩……

我的心裡即使鬆了一口氣,但還是覺得怪怪的,唉…等他回來再說吧!

我只知道我等了好久,哲哥才出現,而我要他把事情都說清楚,音寶貝?誰啊?!

《你沒話要說嗎?》可惡,騙我很好玩阿啊?

《我剛剛練街舞回來耶,好累唷==~~》我不是問你這個啊!!

但是我看到他打的表情符號,確實和他哥哥有幾分相似……

《你為什麼不說你跟你哥哥玩同一隻腳色,而你這個腳色有婆了,這樣……我會很困擾。》

沒錯,三不五時就有一堆女人密我……

你跟哲哥什麼關係?
他是音的唷!!不要搶!!
^!&(#^&*@(!@&*)

有的沒有的一大推……算了,他本來就不是"我的"到最後我也一樣會遺棄他吧!

想到遺棄他…不知道爲什麼心理有點酸酸的,好奇怪啊!!(暴走狀態)

《小星,我現在都跟哥哥住在一起。》

《爲什麼?你說清楚,全部我不知道的都說。》

看到我說的話時,我發現我的的對他沒有了解什麼……

《我爸媽在香港工作,我們的生活費一個月絕對是一萬出頭,她們放任我和哥哥在台灣自己生活,也許是一種獨立吧!呵呵……》

看完這句話,我發現他好像很孤單?!

太好了!!我越了解對方,對他……我會越陷越深…

但我還是堅持虛擬,我要的不是越過界線的感情…

《那結婚了怎麼辦?你的人物跟我不能結婚了,嗯?》

《沒關係,一起聊天就好啦^_^》

就這樣,我下課回家就跟他聊天,有時候我們還會一起打怪帶著我升等,時間久了……對於哲哥,我還是一知半解……

你到底是何方人物。

台長: 森°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