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9:54:07|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戀 × 畫下句點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段時間,我是很墮落的‥…

「對不起,很晚了,我要先睡了。」

不等他說話,我已經關掉即時通了,然後開了仙境傳說。

我快速的開了一隻新腳色,目標是祭司!

嗯哼?祭司徵公不是很好徵嗎?

開著小服天天在古城練功,即時通和他勒?

我沒關,只是對他隱藏…

我用著線上媽咪給我的外掛開始掛,直到可以轉祭司…

爸、媽帶著我的JOB48小服一起去轉職。

祭司比我想像中的受歡迎,只要坐在南門就會有一堆的追求者,但我要的不是這樣…

有一天,媽咪突然對我說,要不要找個老公?媽咪幫你選一個。

然後自顧自的打了聊天室:幫寶貝女兒徵公唷!鐵匠、騎士皆可!

爲什麼沒有其他職業,不爲什麼,因為我喜歡這兩個職業,本來也有獵人的…

但他就是練獵人…所以我不要!!

咚!!

有人進來了,完了!我會怕…

To可愛a祭司:媽咪,我去吃飯

From可愛a祭司:好!那你乖,去吃飯吧!

To可愛a祭司:嗯嗯!

然後我逃離了聊天室,吃飽回到聊天室後,我只看了密密麻麻的對話,可是人都不見了。

我趕緊在聊天室打了個人勒?!

咚!咚!

"死了!"一個路人甲這樣回,然後跑了…喵勒!跑屁呀!

"……"這個人一進來就打了好幾個點,先生!洗頻也不是這樣的啊!

"嗯?那你是要說什麼勒?"

"你媽媽選我了,就是剛剛的女祭司"嘎?我該說什麼?好吧!那就是這樣啦!

我第一次毀約、第一次這樣墮落,沒想到還滿緊張的。

"嗯,那你有什麼要求嗎?"唉唉唉!!不先談清楚就不好了!!

"你要叫我阿哲或事哲哥,至於要不要結婚,等以後感情怎麼樣在說吧!"

怯…也只能這樣呀!

"喔!先說好,我只玩虛擬的!"

"嗯!"

就這樣,我們達成了協議,但是…

有人當公婆是有協議的嗎?管他的,豁出去了…‥

"他"都做得到,為何我做不到勒?

嗯?所以我豁出去了


台長: 森°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