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3 18:22:06|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很想畫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繪畫課將會很開心—my直覺是這樣吿訢我。 放学後,我me帶着木颜色筆、粉彩和畫紙,住畫室去。学了數堂粉彩技巧,掌握了一定的基本功後,終於可以畫me喜歡的東西了!
「又是你第一個到呢!」吳老師又說他那句慣常的开場白。「是!」我放下畫具急不及待地问:「上一堂託你的東西,結果怎樣呢?」大概過份緊張了,竟没有注意到学生对老師的應有少禮貌。「這個……鄰班的程老師說不能把畫借给你!」吳老師無奈地回覆。「甚麼?」雖然明知这樣不合情理,但我還忍不住说﹕「想不到他为人这樣吝嗇的!」我再看看壁報上那幅飛天狗畫,喃喃自語﹕「難我不能把它帶回家?我只能在这兒对着畫?」「不過他卻留了這個给你。」老師將桌面上的一個紙袋给me。打开走看,裏面竟是那隻金毛尋回犬飛天狗公仔。「他說與其跟着他那幅來畫,不如照着實物來畫好了。」吴老師補充。「太好了!他真是個大好人!」我不禁叫道。「在一分鐘前你還说人吝嗇呢!」
我直觉果然没錯,今天這一課果然很开心!

台長: going going!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