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5 01:20:3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叉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兩晚因為你會到沙田拿制服
便想順道在你入營前
把我借你的東西
拿到我家附近還給我

我們爭拗了很久
還未決定在哪裡交收
你堅持不要我下樓 因為夜晚危險
我堅持不讓你上來 因為吵醒家人

你的理由多多
夜晚一個女孩子在街上走來走去危險
還告訴我
如果我堅持的話 你寧願不還東西給我
你知道嘛 那一刻我真差點給你氣死
為何你要這樣管我呢 又這麼麻煩呢
你說 如果我有甚麼意外
沒有人替你生個女兒還回給我媽
這次 輪到我氣死你
我說我媽或者寧願要一舊叉燒呢
最起碼這件叉燒無病無痛嘛
你還說要燒焦一點了
我問你 我很黑嘛
你只告訴我燒焦點的叉燒比較香
你並不是說我很黑呢

到最後 也是我讓步了
我在樓下等你 讓你把我送回家
你當然不知道
這是第一次我讓男孩子送得這麼近

我知道
很多人送女孩子回家
為的都只是禮貌
而不是真的擔心女孩子的安全
我覺得這樣是很假的表現
所以即使熟透了的朋友
我都只是讓他陪我等電梯
電梯一到 便是說拜拜的時候了

你是第一個我允許送我回家的人
因為 我感覺到你對我的擔心
我也不想讓你這麼擔心我
因為我知道擔心是不好受的

好好笑的是
我們忘記了
你是不懂去我的住處的
所以我便決定了在巴士站等你
這是我跟朋友們常做的事
只有你 會加多一句
一定要小心點 不要跟陌生人談話

那一刻 我真是想問你
你真的當我是個小朋友來看待嘛?!
在你身邊的我
已經很小朋友了
若你還當我是個長不大的小女孩
我又如何長大呢?

我記得我曾經告訴你
你比我媽還要管我
你常告訴我
頭暈的時候要找人陪
生病的時候要早點睡
最近還向我訓話
不要亂發脾氣
不要太過緊張

我常常想
曾經有個朋友因為這樣長氣
使我越走越遠
但為何這一次我卻沒有呢?!
你有特別的魔力... ^.^

台長: cyanid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