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8 18:29:22| 人氣2,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018 Korea MOONs Walk 001》 闊別七年,再會ta的香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媽媽最溫馨的順風紅包。

郎跡天涯」這一個欄目,好不容易又見久違更新。

終于,我懶足了整整一年,才開始寫旅途心情。噗!記錄去年的,同時想起七年前的第一次,只起了個頭,便荒廢至今。希望不是又一次的虎頭蛇尾啦!

這次是韓國。與七年前一樣不變的還是:為愛而飛。






☆ 「香港的女兒」梅艷芳紀念銅像,尖沙咀星光大道。



☆ 感恩,和恢複健康的阿康,再度見面了。



☆ 一年光景,星光大道似乎陷入紛擾中?願下次,這裡能恢復如這海面般平靜。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八日,這個時間點。我正在港龍航班上,空降香港。

距離二〇〇七年的十月,正好滿七年!沒想到很巧在十月,我再來了。這次雖然只是轉機,我還是極力爭取時間去看看梅姐的銅像。雖然,她只是一個佇立在尖沙咀海旁的銅像。這個銅像對梅迷,對所有愛她的人,都是最彌足珍貴的一個。因為她,是我們的女皇。她必須霸氣的佇立在香港最具代表性的景點之一:星光大道。

又是阿康來接我們出去。只有六小時;扣掉來回各兩小時,真的很趕!坐車之外不停走路。七年之後終于再見面,我們還是老樣子,惟阿康經歷了一番風浪。能再見他精神奕奕,還染了一頭潮髮站在我面前,感覺太好了!妹妹說,香港對我們來説不再純粹是旅行一站。嗯,因爲梅姐,這裡多了我們在乎的有心人和一些情感。

那晚的星光大道很擁擠,夜空也迷蒙。想起七年前,我來了這裡兩次,一次是趕在十月十日零時之前,另一次則是和梅迷走得累了,靜靜坐在此,聼梅姐唱歌。記得我們離開時,播出的最後一首是《感激》孤蝶說,感覺十分奇妙!這一次,拍個照也難。我真心希望,香港別失去港味;沒了港味,對於我也是一種慨嘆與陌生。



☆ 初坐貴機的我,不吃牛肉的我,遇上意外好吃的牛肉意麵。



☆ 降落在香江大地之前,怎能不由ta~「香港的女兒」的歌聲來作個美麗結尾?結果...

期待的心情正準備要雀躍,我的耳朵痛得要命!痛得飆淚!一秒鐘,感覺好像過了千千萬萬年那麼久!至今我只坐過三次飛機卻一次比一次辛苦;七年前,並沒有耳痛。除了痛,只能問痛到什麽時候?第一次感覺很無助,不懂跟空姐要耳塞!多浪費啊!淩晨再坐上飛往首爾的班機,不安的我只想一覺睡到平安降落仁川機場。

這次的飛行經驗除了耳痛,一切是新鮮滿意的。在飛機上,聼了我想聼的歌,也把想看的電影看完了;同時還體驗了一把旋風式訪港,哈哈!可惜的是,我沒有好好逛逛世上有排名的兩大機場。告別了ta的香江,大韓民國,我來啦!#

台長: 江郎
人氣(2,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郎跡天涯 |
此分類下一篇:20141019 Korea MOONs Walk 002》 從冷颼颼的仁川,到暖洋洋的The House。
此分類上一篇:登「臺」初體驗——海與島的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