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23:11:16| 人氣6,61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摘]導演眼中的文瑾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尹石浩導演——秋天的童話

當初找恩熙這個角色的人選的時候,在很多學院裡看過很多的照片,一直找不到人選而感到頭痛。

但有一天看到在別的學院發來的照片,那一瞬間我就喊:“就是她”。

其實,這種情況很少,你知道嗎?是這個嗎?有點相似啊?一般都是這種情況多,所以讓我感覺很驚訝。看到照片,我就想“啊~為什麼現在才出現啊”(笑)

所以叫她來快點試鏡,一看跟照片一樣。然後,叫她換上劇中的校服,穿上校服出現在遠處電梯口下來的時候,“哇”整個劇組都是這個反應。

在練習讀劇本的時候,孩子……這孩子雖然還只是10代,但內心還隱藏著感性的一面。

所以在讀劇本的時候,自我陶醉的流起了眼淚……

因為她自己也很傷心……在旁的演員們也跟著一起哭了起來。

因為她哭的太真實了……所以當時她演戲的時候是都不用提前准備情緒,而是自己發自內心的在去演。

小孩子不是很純潔嗎?童心,不是有童心嗎?

用那種心態去接近演戲……所以看到這種過程,當時覺得“真的得到寶了”。(笑)

能讓我有這種想法,這次的選角真的很成功。


金志雲導演——薔花紅蓮

文瑾瑩在很多人聚集的地方坐在一邊,也會讓人一直注視她的吸引力。

在片場的時候,不僅是攝像機內的文瑾瑩,場外玩耍的文瑾瑩也不能忽視。

看著她的電影,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都過去了。

這種沒有理由的吸引力。

不知道是從演員的感覺上散發的?還是自然性文瑾瑩的身上散發的?現在難以判斷。

但我感肯定的是,她所擁有明星性質,跟其他明星擁有的是不一樣的性質。

不是她自己沒有或欠缺,而是文瑾瑩擁有的純潔的形態。

就像看到小孩一樣,把觀眾的眼球停留在她那裡。

那不是同情,而是相互作用。我希望的是,以後文瑾瑩清純形象不要被毀損。


金浩俊導演——我的小小新娘

文瑾瑩的吸引力在於“眼睛”。這是脫離了漂亮,或不漂亮。

實際上,見面聊天或在電視上看,都目不轉睛的盯著對方看。

不管做什麼表情,講什麼台詞,這眼神,不會變,讓人舒服的被她的眼睛所陷進去。

所以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雖然很舒服,但有一種不能隨便對待的氣度。

都知道她有著很高的人氣,但規范的日常生活很是讓人驚訝。


朴永旭導演——舞女的純情

從【我的小小新娘】形象出發,想塑造出成熟的變化。

找到那個點不是很簡單,但不愧是文瑾瑩。

對【舞女的純情】很多網友都表示:“為什麼讓文瑾瑩穿那麼暴露的衣服?”

“暴露那麼多,是不是想用利用在商業上啊?”等不少的聲討聲。

光看演員文瑾瑩的話,表現能力,自我分析能力是很明確的。

大眾希望她一直保持清純少女的現實,她不會到負擔。

反而知道自己該如何去變化,所以在這點上,比同齡明星都很成熟。


張太侑導演——風之畫員

文瑾瑩的長處在於感情的瞬間聚集度很高,平凡的場面也會變成感動的方向的拉動能力。

一直想比劇本上的還要挖掘出一些新鮮的東西,基於這些努力來演繹出新鮮的演技,感性也很豐富,而且戲路也很廣,讓人很難相信,她才只有21歲。

拍風之畫員的時候,她會先在劇本上把人物的心理狀態分析得透徹,寫在劇本上,然後給對手戲的演員和劇組看。但這點,正是跟其他演員有著差別化的起點。

跟性格那麼挑剔和獨特而聞名的朴新陽合作,小19歲的文瑾瑩居然不落下風,就憑這一點是值得贊賞的。朴新陽這名演員在現場掌握能力很強,還有很多自己的一些想法。但文瑾瑩很熟練的給他墊補。瞬發力真的很了不起。

說實話第一次看她,感覺太有禮包太善良,能演好戲嗎?

有點擔心。可到攝像機前,真的完全變了。她是一個明朗又很強烈的演員。

★SBS負責制片人

【風之畫員】的許勇SBS負責制片人說:“幾年內,文瑾瑩將是韓國代表性演員。這點,我毫不質疑。”

她對作品的熱情很瘋狂,把角色消化成自己的,然後在往外表現的能力跟她的年齡很不符,心思很重,跟20歲初的演員演員們表面性的演技相比,從內心深處表達出來的的演技讓人很真實的感受得到。

在拍攝時候,她受過傷(鼻梁骨折)但她說是因為平常自己拼命的去演戲所導致的。

這不是虛偽,而是本身具備了演員的姿態。

所以不久的將來,她會是一個很成功的演員。#

出處:文吧
翻譯:文文and天使
圖文:Moons World http://www.moonsworld.net
編輯:江郎

台長: 江郎
人氣(6,615) | 回應(5)|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星星的約會 |
此分類下一篇:承憲與我。十年之戀
此分類上一篇:瑾瑩與我。十年之戀

邑上春榎 / 邑春榎
現在熱映的《灰姑娘的姐姐》(韓國KBS2臺)也非常的好看!!:P
2010-05-04 19:43:19
版主回應
噢,你也有在看嗎?耶,要擊掌了呵!
但,不曉得你會覺得節奏慢了一些嗎?

這是我第一部和韓國同步收看的韓劇。
第一次在官網看直播,而且全聼不懂。
想來還真是不可思議!
2010-05-06 23:22:05
(悄悄話)
2010-05-08 00:55:26
邑上春榎 / 邑春榎
《伊甸之東》有聽過 還沒看呢
不過最近在跟母親看《不像三兄弟》
:P

是呀 劇本要好在『見好就收』

可是好像很難呀~(嘆
2010-05-29 02:32:07
版主回應
噢,那是周末的長篇劇嗎?

嗯,今晚灰劇播結局篇咯!
這是我第一次追上檔戲呵!

對於灰劇,談不上愛;更別説會像風劇那般癡狂了呵!但由於是第一次從瑾瑩接拍開始等候,到劇集啓播,到中間悶着,到後來知道劇組產生分歧左右了構想,再今日此刻,來到劇終前,老實說還是會捨不得。哈哈!

其實,這不是一般愛情劇,所以很多想看男女主角粉紅戲份的觀衆難免都會覺得超考驗耐性。我呢則覺得,灰劇的劇情,就好像劇名一樣,色調比較深沉。和《燦爛的遺產》簡直是對比的呈現手法!剛好也在看這部。

無獨有偶的,恩祖的角色設定在某些方面和燦劇彩元的角色承美,有一點相似。可是燦劇就以“金三順”那種勵志的手法呈現故事。灰劇則用了比較沉重的表達方式。喜歡最初的童話感覺,可惜後面卻愈來愈少了呢!

不曉得你有何看法呢?
也想聼聼你的觀後感。
畢竟我是因瑾瑩才看。
也許,視角比較主觀。

;-)
2010-06-03 19:56:28
★ 快樂99 ★
风之画员里的‘他’
的确很吸引人。

如果你爱看剧情老掉牙的‘文艺片’
可以试试‘游戏女王’
朱镇模、李宝英饰演男女主角

我觉得超好看
虽然剧情普通
2010-06-04 15:52:19
版主回應
快樂99,久違了也!
很開心見到妳來了!
而且還談及了瑾瑩!
嗯嗯,超棒的演出!

沒想到快樂99也有看!又遇上一個風劇的知音了!
“他”和丁香的愛,呵呵,真的看得我如痴如醉!
看前,根本不曉得有這段,以爲像梁祝那樣而已。
結果,這段是除了那些畫,最驚艷最難以忘懷的!

不曉得妳有沒有看,ASTRO 303 KBS WORLD呢?
目前正在播著瑾瑩最新的劇作——灰姑娘的姐姐。

劇情老掉牙的“文藝片”,還真可愛的形容詞呵!
是喜劇嗎?怎麽會有這樣的劇名?所謂的普通是?
其實,我看的韓劇並不多,都是挑喜歡的人來看。
風之畫員是相隔九年後,再讓我陷入韓流的韓劇。

快樂99是韓劇迷嗎?;-)
2010-06-05 23:06:38
★ 快樂99 ★
其實我不是韓劇迷~
和你一樣,選喜歡的人看
俊男美女
看了才會投入

‘遊戲女王’這名字好像和劇情沒什麼關聯
故事是說
男女主角爲了上一代的恩怨
彼此陷入了彼此的復仇計劃
但兩人卻因此而深深地愛上了對方
不過最終
是歡喜大結局

我有個壞習慣就是
喜歡看的劇集
會先看是不是我要的結局
如果不是
我就不會繼續看

喜歡有情人終成眷屬
大團圓!
2010-06-08 07:14:01
版主回應
哈哈,好像很多人都這樣!看韓劇都選帥哥美女看!
看來,韓劇把我們都寵得眼角高了!嗯嗯我挑人看。
但其實沒有一定要俊男美女,但肯定要是我喜歡的。
風劇是特別有趣例子,女一變“帥哥”愛上美女呵!

不過,也有例外時;例如看《On Air》我喜歡的竟然是大叔型的李凡秀!不曉得妳有看這部嗎?因爲朋友極力推薦我,所以我看了。當然,會看也是因爲主角之中有兩個是我認識的——《情定大飯店》的宋允兒和《冬季戀歌》的朴容夏;雖然之前只個別看過她和他一部戲,但都是當年大紅之作。看了,我就喜歡宋允兒了(雖然當年看《情》的時候,我眼中只有喬妹),因爲她演得很棒很討喜!男主角則有點出乎自己預料,因爲角色的關係而覺得李凡秀比朴容夏更好。嘻嘻!

噢,有結局的復仇故事啊!;-)
好,有機會會去看個究竟!

哈哈,其實妳所謂的“壞習慣”不少人都有呢!
追求完美的結局,好像也是很多人看戲的選擇。
我則無這方面的特別要求,但要有足夠説服力。
嗯,也就是能説服我,爲什麽結局不是大團圓?
例如,我最愛的兩部韓劇,有情人均未成眷屬。
看藍色生死戀,男女主角都死,大家直嚷悲慘。
我變得很異類,當我覺得這樣結束並非最壞時。
哈,我覺得愛越過死亡,再也沒有阻礙也不錯。
從另一角度看,這也是另一種“團圓”的結局。
風劇的開放式結局,我也覺得是最好的安排呢!
如果執意要徐潤二擇一,感覺反而不會那麽深。
這似乎也是現代劇最愛的鋪排方式,各取所好。
2010-06-10 23:20: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