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23:17:02| 人氣8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是十月天秤(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梅姐:

再過一個小時,今年的十月二十一日也將成爲歷史。

在寫《我們都是十月天秤》給妳的時候,沒有想過要寫續篇。會寫《我們都是十月天秤》續篇讓妳讀,因爲今天又特別想妳。今天是我的生日,故我在想,這篇續文應該完成。只有這樣,這個天秤才能平衡,這個十月才算完整;不爲什麽,只因爲上弦月是妳,下弦月是我。

今天,我度過了一個久違的熱鬧生日。始作俑者,是抽离快樂的白羊座弟弟,呵呵!很感謝他記得,我說過一次而已,他就記得,而且策劃了今天的慶生。曾經想過,我是不是要在這工作環境待上一輩子?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最教我捨不得的是同事之間的情誼。前一陣子受傷,今天的生日慶生,都深深感動著我,又怎能離開呢?

十月份,我希望永遠都是如此美好;我的生日前十一天,是妳生日;我的生日過了兩天,老友生日;我的生日過了五天,爸爸生日;還有不少梅迷和朋友,也都在這個月份降臨人世。十月份,我希望一直這樣延續著,延續這樣的幸福、延續這樣的感恩,持之以恆不會變遷……#

江郎
2005.10.21
 
**** 最後,感謝今天祝福我的所有朋友!非常感動!我許下的願望就是大家都開心!

台長: 江郎
人氣(8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本 |
此分類下一篇:注定遺憾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都是十月天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