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5 04:09:5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放手一博,

在面臨劇本榨不出汁來的當下,

今天的「拉塞」(PUB啦)聽說是同性戀&學生之夜----怪怪ㄉ
同學之一 想去找靈感,SO...
捨身陪君子一起去練劍,

今天好冷清哩!
舞池沒啥人跳舞,伏特加檸檬下肚後,
不妙,肚子空空的就喝酒,天阿!路都走不直了,真爽!輕飄飄的感覺我最愛。
第二場的現場樂團表演好讚唷!第一次聽到有人唱信樂團的歌那麼好聽,感動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陶醉的兇。

今天聽說有特別節目。特別消息,明天甭上課,太LUCKEY啦!盡情玩吧。
「反串秀」哇賽,還真特別,這裡不是PUB咩!我就說咩!台南的PUB太......妙........絕................了。
第一位出場的是骨感美女『潘婷』,ㄜ.....第一段表演都挺正常的穿著禮服唱唱歌擺動身體,但他第二段一出場真是嚇傻了大家,幾乎是背面全空的高岔那該叫什麼呢....我不太清楚。反正當他靦腆的拍動他那沒幾兩肉的屁屁時,害我們忍不住狂笑。

第二位出場的是『蘿絲』,人如其名,看過鐵達尼號裡面的螺絲咩差不多就是那樣啦!螺絲很耐看,一直朝我們這桌的男士傳送電波,真是叫偶們旁觀的人害羞。

第三個是台柱唷!我倒是忘記他叫啥!SORRY囉。他只表演他的招牌絕活,孔雀開屏後-----------就沒有以後ㄌ。真是-------台柱阿。

中場呢穿插了,不知道哪邊的當紅鋼管女郎『小愛』(真的紅ㄇ.....?)
當我還在疑問他的鋼管哪來時,
這才發現,場中每個人都是他的鋼管 ,
小愛,實在是太豪邁了,抓著人就往胸口塞去,男女皆然。
當她走到身邊時真是嚇的我一身冷汗,還好身邊的同學之一被她相中 ,
背大大的吃了豆腐摸透透外,還被虧了一句『你好害羞唷』
哇咧---------不害羞才怪咧!大姐你根本是衣不蔽體了耶!
瘋狂小愛非禮完在場的所有人後,

接著是令人噴飯的猛男秀,
說真的,我快吐了啦!死矮子又不帥氣身材又不是挺好的。
把客人拉上去淨做些猥褻的舉動一點美感都沒有,
還脫客人內衣,還強逼人家看他---------那裡。天阿那女生快哭了吧。
真的很想揍他耶,玩的太OVER了點。
這真是視覺強暴,害我有點........反感。

這個夜晚真是太刺激了,驚喜驚嚇不斷的交替冒冷汗中,

太幸運了,不用在玩樂後擔心作業的問題。
但我還是挺欠揍的,顧著玩。

嗯...
下次不要這樣囉!



台長: 滋多司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