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21:09:1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擊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衝擊的一天啊

他和她的曖昧
看了他的手機後
才發覺~我錯了
曖昧的程度~出乎我的想像
驚覺~自己像是個第三者
怎麼會是這種情況
真的好傻眼~真的

而今天我才知道
我們根本沒復合
自以為是他的女朋友
自以為的稱他親愛的
一切都是我的自以為
決定要復合~對我來說
那是一個大的決定
一但決定了
就不該往其他方向看
心要定~不能亂
不允許自己有精神出軌的情形
不允許自己主動和prince交談
但是~抓定的心~似乎沒有用

今天的星座運勢好準
愛  情: 小心與對方的關係陷入僵局。
本週運勢也是
戀愛運方面,本週你會開始對於和另一半的關係
深刻的思考起未來的發展,
你也會嚴肅、認真的重新看待
這一段感情該如何繼續走下去

"不知不覺 身陷愛的濃霧裡"
"竟然發覺我的視線已經 漸漸不清晰"

好想~好想大哭一場

台長: UCLA GIRL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