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00:09:12|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抓定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 抓定了嗎?
是ping問我的
是啊 我抓定了嗎?
看到他對我的好.....對我的關心.容忍.細心
我可以肯定的說 抓定了
只是prince偶爾的出現....我又開始懷疑自己
ping要我相信自己...好好把握
有時候在想....他又不是我的家人....卻對我這麼好....
而我卻不時的傷害他....打擊他...
是的....我還沒想清楚
我怕我...跟他在一起後....我又心不定....
ping說...精神上出軌還好啦
如果我精神上出軌...那我對他更感到抱歉
若這樣...不如...不要在一起....
一個人...禁不起再受同樣的傷.....
或許...我是在害怕自己的心吧...



圖片來自~蕃薯藤~FASHIONGUIDE~

台長: UCLA GIRL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