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8 19:52:1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飯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好昏
喉嚨不舒服
想看書,卻看一看就難專心

因為請假一個禮拜
結果很多重點都不知道
去學校讀書
再問的時候
還被機機車車說一堆
我想嗎?
雖然我去了,也不一定會知道
不過說那麼多廢話做啥
很不爽
回到家想說繼續看
看一看,鼻子不舒服,喉嚨好乾
頭像慢性中毒般
越來越昏,昏到最後變成痛
本想是自己找藉口,用病痛來原諒自己不讀書
不過卻是真的,好難過,還跑去藥房買藥吃
但是好貴喔
三顆藥35塊,一個綜合維他命,一顆B群,一顆喉嚨頭痛藥!
害我覺得老闆坑我,我上次跟他的店員買快十顆才30!去...
吃不下,買了個泡麵放著等肚子會餓再說
一點胃口都沒有ㄟ,但是不吃肚子又會痛!喵的。
好悶,整個人好悶,開電風扇,吹到頭又痛,煩ㄟ!
我住的地方共四個人,只有我在家讀,另外兩個同班還在樓下給我看電視,另一個同校的,應該是去他女朋友家看吧!只是同班的看電視放棄就算了,還給我笑得那麼大聲,快氣炸了!
有沒有什麼順的地方阿。


一首我蠻喜歡的歌!
太聰明
曲/詞: 陳綺貞 編: 鍾成虎

總以為謎一般難懂的我
在你了解以後 其實也沒什麼
我總是忽冷又忽熱隱藏我的感受
只是怕愛你的心被你看透

猜得沒錯想的太多不會有結果
被你看穿了以後我更無處可躲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我猜著你的心
我再一次確定
遙遠的距離都是因為太過聰明
要猜著你的心
要再一次確定
混亂的思緒都是恩為太想靠近你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如果喜歡就去下載吧
已經有了的話
就再聽一遍好嗎?
而這也有點是我想說的話

Vanny
說過,我們很像
所以妳的留言,我知道為何
別想太多了喔
找個時間好好讓自己輕鬆點吧!
考試了,這樣其實並不好,對吧!
害我有點受影響!
另外我是一個不太能分類好與壞的人喔
哈!妳或許也是吧。

加油,Vanny,加油,Kinny,加油各位,加油!

台長: 楓葉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