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0 21:11:3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會 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11月20

也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今天很開心因為秀惠老師一早就座車從高雄趕回來和我們一起來度過運動會,而且還不只這

樣尹秀也有回來,而且今天中午11點時秀惠老師到我們班的親師懇談會和老師.家長一起說話

一起聊天 ,到了中午要睡午覺了我還是去辦公室拉秀惠老師來我們班跟我們玩,而且到了下

午要開始拔河和大對接力時我好緊張,而且到我們拔河時隔壁班的大胖子很厲害沒兩下子就

把我們班拼過去了,然後到了幼稚班和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的大對接力都完了

就換我們了,我超緊張的幸好第一棒不是我,第一棒是我的好朋友,我的好朋友和隔壁班的一個

跑步很快的女生一起跑可是因為那個女生跑太快所以我的好朋友被他追過去了,我們班的男

生第一棒的把隔壁班的拼過去了,而我就很好跑了,然後我就把棒子接給下一個男生可是因為

他而被隔壁班的追到了,然後我們班的一個男生把他拼回來的到了最後我們是第一名

然後到了家長的大對接力,家長的大對接力幾乎都是年輕人只有兩個比較老的家長,到了最後

一棒有兩個年輕人有其中一個拉住了另外一個人的衣服結果就快到時那一個拉人的就把人

放開的那一刻拉的人的棒子飛出去所以是被拉的人贏.

 

台長: 萱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