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01:05:59| 人氣3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都不冬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都不冬天了,那夏天要怎麼辦?

我不喜歡四季不分的感覺。

 

最近也一樣是唸書唸書之中,夾雜著小玩的行程。

我的寒假其實也沒有過的比別人更差,

雖然 "almost" 每天泡在圖書館和書奮鬥,

不過該去看的電影也看了 (就是阿凡達)

該去逛的也去逛了 (就是書展,而且還去了兩次)

該吃的也有吃了 (期末聚餐吃了洋蔥 和阿薛去夜市吃了麻油雞 還吃了兩次杭州小籠包 )

該讀的也讀了( 這個暑假的睡前書好豐盛!有金庸的雪山飛狐 飛狐外傳 還有主角是陳家洛的那個 還有東野圭吾的偵探伽利落的煩惱  羅勃道爾的論政治平等  宮部美幸的推理小說忘記名字了  true blood原著小說 喔喔喔好多喔)

該補的也有補了 (就是一直在補習的意思)

該念的也有唸了(只是進度很慢而已 行政法你好樣的大魔王 政治學請跟我熟一點 行政學拜託你行行好  公共政策要注意新的議題實在很麻煩 民刑法你們是討厭的倆兄弟 英文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搞綱?  國文目前沒有很煩惱你 公共管理蛤你公啥?  憲法還可以啦  法續還好 )

所以其實我的寒假蠻充實的!!!!

我喜歡有目標的感覺,也喜歡偶爾放輕鬆的感覺。

但是如果我能收放自如那就更好了!!!!!

 

快速又簡短的和大家分享了我的寒假,

如果有看到這篇網智的人就回覆一下你們的寒假吧!!

不要讓我孤單一個人獨守報台!!!!!

哈哈!!

 

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我能夠達成我的目標,我要努力go!

台長: Wei 3
人氣(3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一隻象
獨守報台那句我大笑

我明天要回屏東了(揮衣袖)
畢業展的東西持續進行中
我希望我可以順利的做完這件事

這關係到我的畢業證書
贊助廠商一直不回信
我很擔憂
擔憂的要吐了
可是也理解他們想放九天假的心情

恩 新年快樂壓
2010-02-13 01:33:45
AO
寒假吃飽睡睡飽吃跟我小姪女玩XD
2010-02-22 23:0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