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01:06:22|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劉俊靈算的塔羅牌顯示:
『你最近無心於你應該做的事情 你只想去流浪』

是的
我想玩 講的浪漫一點 我想去流浪 我想去旅行

但是 我不能

所以我最近看的課外書幾乎都是旅行書
不能親身體驗
那麼就看看別人的經驗吧

每每看著旅行書
就會想像著自己也去旅行
嗯~~~那會是多麼棒的一件事情

向大家鄭重推薦
鄭開來 巴黎翹課天
還有另一本 忘了作者 書名是 喜馬拉雅山下的襪子
都很好看優

尤其是喜馬拉雅山下的襪子這本書
是"次旅行書"
講的都不是什麼著名的觀光景點
而是作者自己覺得很棒的地方
或者是很怪的文化
例如說
性虐待酒吧(美國的)
還有ㄋ
日本東京人喝醉酒都在哪裡佔一排撇尿之類的
頗有趣的一本書

^_^ PIC→某個日本人的旅行日記 好豐富喔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會有那樣的經歷

台長: Wei 3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