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30 17:26:10| 人氣2,7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器戰警 (DVD)

新版《機器戰警 (ROBOCOP)》即將於過年期間上映,想必電影院又要擁擠了。

跑去店家要買舊版《機器戰警》的藍光片,結果老闆說賣光了 ...

沒想到會有不少人買舊版《機器戰警》藍光片,且又進貨不夠多,

老闆說只好請我過年後幾天再去店家取貨,只怪當初我也大意沒有事先預訂。

雖然沒有藍光片,不過我的倉庫倒是找到十幾年前的 DVD,真是得意的很!

我的台版 3 區《機器戰警》DVD 正面:

DVD 背面簡介:

特別收錄算是豐富:

上圖中看到當年的 DVD價格為 698 元,現在的藍光價格大概也差不多 700 元。

DVD 內盒,一片光碟 與 一本 8 頁冊子:

很可惜,冊子首頁的圖片與 DVD 封面圖案一樣:

冊子的最後頁:

這本 8 頁冊子的內容沒有中文翻譯,只好自己查字典讀內容:

昨夜上網搜尋了一些資料,確定 3 區的《機器戰警》 DVD 是導演版,難怪暴力又血腥!

80 年代的《機器戰警》對我來說是一部重要影片,原來日本的特攝英雄並不是唯一 ...

也因此日後對於《機器戰警》導演 Paul Verhoeven 的片子都會感到些興趣。

 

台長: Masked Rider - V3
人氣(2,7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有照片欣賞的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藍妹 對決 紅妹
此分類上一篇:總舖師‧藍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