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2 03:08:2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可以坦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許久不見的老朋友打通電話給我
這麼久不見 從來沒想過他會再跟我聯絡,剛聽到他的聲音時,還有點認不出來
一直覺得他過的不錯 轉學考成功進入一流大學電機系
現在又已經是個準研究生了
雖然高中畢業來一直沒有跟他有聯絡 但也常由友人口中得知他的近況

當他表明身份時,真的令我有些許詫異
開頭幾句 似乎染上了這陌生城市的一貫氣息
公式化的客套,試探性的裝熟
幾時 我也已經變成這樣一個 曾經讓自己厭惡不恥的爛...

直到我試著曾經熟悉的口氣,跟他畫畫虎爛,粗口了幾句
他說了這樣一句話...
好..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受不了在學校大家 裝熟 裝親切 的那種虛偽嘴臉
為了成績,勾心鬥角。
瞬間..我愣住了 想想前天系上的某同學才跟我說過同樣的話
那種感覺...唉唉 真糟

然後開始說起他的生活並不是這樣的如意
雖然表面上罩著電研所準研究生的光環,但是除個這個以外,可說是NOTHING。
很驚訝...他並不像我都是努力的武裝自己
想讓別人覺得自己過的好...或許我才是真正的無力吧

寂寞...可以坦白
聽著他的一言一語,突然間 好想找個人傾訴...
這三年來
在這曾經陌生的城市裡,所有過的寂寥與悲傷
在這繁華的夜都會裡,那些輾轉反撤的失眠夜晚

寂寞...我想坦白

cwj 2002/03/21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