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22:50:0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的門沒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味921的種種經歷 感覺自己好像老了很多˙˙˙

五年多了吧?! 真可怕! 想當年 我們多年幼無知呀~ 哪像現在˙˙˙˙˙ 哈哈!!


921完 許多違建和水土保持 有漏洞都一一跑出來

那時候我們一家四口和隔壁一家四口過久安逸的時間後 決定和其他人一樣犯賤的去看看災區˙˙˙ 像九份二山呀! 沒錯~ 我們就是去那兒!!!!!

沒多久 老爹他們就用來一台箱型車˙˙˙ 叔叔決定一展多年開箱型車地威風~ 他硬坳的當上了司機 我爹則是負責教我們這群小鬼東看西看˙˙˙˙˙

我也忘記了是怎樣的˙˙˙ 我老爹他們不知道和誰扯上了關係 竟然用到一間當地的民房!!!!! [其實 那間民房頗可愛的~ 還好沒被蓋掉或怎樣的˙]

我們在那裡解決了午餐 也摘了許多罪證=檳榔(921的罪魁禍首) 還在那裡玩了很久˙˙˙˙˙ 還蠻快樂的~

最後 爹娘們和叔姨們 吃飽喝足 睡飽討論完 下午 我們開始準備 要打到回府~

大家上車之後 習慣性的點名 看誰沒上車˙˙˙˙˙

司機叔叔˙導遊老爹˙兩位服務媽媽˙四位小孩˙煮飯的姑姑˙˙˙˙˙全員到齊! 準備開車˙˙˙

這時候司機叔叔忽然大喊 : 誰? 誰沒把門關好?? 電燈還亮著! 檢查檢查!!!

大家聽命的乖乖檢查一旁的門到底關好了迷~

後面的兩扇門 叩 叩的確定關好 (燈還是亮著~)

導遊老爹 叩的 確定關好了 (燈還是很賤的亮著˙˙˙)

低頭快睡著的我忽然抬頭 我憋笑的拍拍叔叔的肩膀 : 叔˙˙˙ 你的門˙˙˙

此時 叔叔猛然回望自己的車門˙˙˙˙˙˙ : 哭夭! 門哪沒關??? (註:台語)

叩 的˙˙˙

他回頭˙˙˙˙

八個人 十六個眼睛直瞪著他˙˙˙˙˙





台長: *芸兒 。H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