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00:03:56|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風

 

山風子民

97.8

88坑道

 

聽聞妳也將到公司替新經理接風,我內心充滿期待與喜悅,因為也好想看看妳的樣子。

 

前天采薇突然來電,董事長希望我到公司和新任經理見見面,彼此認識寒喧一下。基於日後工作的合作和諧和對新伙伴的禮貌,當下我便答應,但是無法久待,至多到中午便要走人。聽采薇的口氣似乎意味昨天會到場的人數不多,也怕場面冷清而略顯寒酸,我的到場也有一些充場面的意思。據妳大前天的談話,其中透露這二天妳有事無法參與,所以,我認定妳必然會因故缺席的。

 

一到公司,坐位尚未溫熱,董事長便來call in,只得勿勿去坐陪。當然這場會面也是有收穫的,和新經理閒聊後,大家都彼此表達了一些對於會計項目的看法,以及日後合作的方式,從言談間可以發現這位新經理必將比較嚴謹,日後憑證處理也將比較慎重。但基本上,覺得她還算客氣,應不是那種意圖刁難之人。

 

雖身坐室內,但卻頻頻眼望窗外,期待一輛紅色小ㄅㄨ ㄅㄨ的出現,許久終於來了一部小綿羊,只是牧羊人是一位風姿綽約的女子。

 

由於時間緊迫,突然在妳的行程排入這段插曲,顯得有些慌亂,妳急於在一些文件上打轉。你終於進來坐下打招呼,汗珠在妳額頭流轉,我趕緊替妳斟上一杯茶,給妳止渴解煩。妳樸素的臉龐仍散發出迷人的神采,凝視妳的雙眸,無法看透妳的心事,裡面有一層膜、一堵牆令人無法穿透。我滿心期盼牆堵後面那道幽微的光,那是希望,那是夢想。

 

和妳流利交談並無難事,特別是處理公事。妳一定看不到我眼中的依戀,因為我不善表達,只會掩藏;妳一定聽不到我心中的悸動,因為我故作鎮定,只會思念。

 

 

台長: 山風子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風雨無阻
此分類上一篇:值班有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