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01:10:0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年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上篇,我把衣服整理後,也就開始把我要帶出去的衣服及日用品好好給他整理一下...
雖說,依據規定,我可以拖寄兩箱行李,一箱限重32公斤,那兩箱共64公斤.
要先整理的,也是對女生來說比較重要的衣服.保養品...等.
我把可能會穿的所有衣服都放進我的大皮箱,再開始放日用品等等.
本想說,兩年的東西應該會很多,兩箱的皮箱根本就不夠我裝...
沒想到,一切都是我的幻想,真的是想太多~~我把我的東西都塞進去了...
也才一個皮箱(但還是可以塞的下東西喔~~表示其未達經濟效益),但還沒放鞋子啦..
我不經開始擔心了起來,有可能那麼少嗎???還是我認為其他不重要的東西...
其實都很重要,只是我忽視它們的存在了嗎???
我想朋友這時候就顯示出他們的重要性了,等我真的出去了,才發現我缺了哪些東西..
這時,接到我緊張電話的好朋友們,請伸出你們溫暖的雙手....
拿出你們的正義感,發揮一下同胞愛,就用急件寄給我吧...
當然,也可以三不五時的寄一些我最需要的東西~~~食物.
大家也知道我不善廚藝,為了以後可以看到我,不讓我有機會餓死異鄉的話.
可以吃的東西,寄的越多我都是很樂意的收下....可千萬別客氣呢!!
ps秀一下,我整理東西的功力,很不賴的呢~~~看我的行李內容就知道囉...

台長: 康妮呆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