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1 21:08:2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你們跟哪些朋友去跨年?
去哪裡?
我十分好奇的詢問你們,只因為昨天我哪裡都沒有去。在家看韓劇。

韓劇有什麼好看呢?說實在的,對於一個念戲劇的人而言,沈迷在這種通俗劇中實在有點不道德,起碼也應該去看一下相聲之類的。(然而,可以圖媒體之便的我連個電話都懶得打。)

ICQ上的朋友,有三分之二的人已經不會再出現,他們跟我的距離,加起來恐怕有三個地球圓周那麼遠。

這些人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也有失而復得的經驗,彷彿在路上踢到了一塊石頭,卻看到熟悉的紋路。聊起來完全沒有距離,跟昨天才見面的同事一模一樣的熟悉。

這些人到哪裡去了。
當一個人沒有辦法跟朋友去跨年,只因為他們分散各地,(有一句老話各奔前程)當兵、結婚、求學,離開了這個在我們的年代沒有跨年晚會,只有示威遊行的首都。
我也被視為要結婚的人而看待著。

我想是要進行某種告別儀式的時候了。

台長: selena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