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01 20:08:2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a Quartet 海洋四重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後悔了,應該連昨天的票也買!』這句話,更讓我遲遲無法從演奏會裡回神。

也有許多人是跟我一樣,白天為著生計奔波,忙於學業課業,做自己未必百分之百熱愛的事情,不停的和環境爭鬥,也只有一次次妥協的份,最糟的是:人家不體諒你的體諒與努力付出,一句話就誤解了你和之前三四個月不停的努力...

如果那兩晚有到現場,這些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打擊可能都會煙消雲散了。順著電扶梯下樓時我還不是很確定我有沒有過份稱讚他們,(因其太美而心生懷疑),在我聽到耳邊某人說來的這句話時,我非常肯定我們都被深深的感動,和安慰了。

將近兩個小時,沒有人覺得長,甚至連一聲咳嗽也聽不到。大家彷彿進入某種催眠狀態,睡在有鯨有峽谷的北國裡。

這是怎麼達到的?我不停的想著。有什麼力量可以使台上台下在幾近語言不通的情形下,還能感到被瞭解,被體貼?

你說呢?

台長: selena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