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5 01:03: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lle】遊德日記 ~ 01 / 09 / ' 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下雪 氣溫零下三度

今天下午特地到街上去晃晃,其實就是因為沒啥事做,又不想猛待在房間睡,就決定冒著雪及低溫,外出晃晃,果然這次讓我尋到寶了。

在一家小小的店前看到了滿滿的皮卡丘海報,心想它會是賣玩具的嗎?就踏了進去,沒想到它居然是一家漫畫便利屋,其實在德國本地的漫畫不多,我看到的多偏向童話故事書,而且最可怕的是在一個角落,擺著滿滿的日本翻譯漫畫,這回我可真尋到寶物,不過他翻譯的多是比較久以前的,例如像城市獵人,東京巴比倫,原子小金剛,美少女戰士,電影少女,七龍珠等等,其實都是蠻知名的漫畫。還有像一些宮崎駿等大師級的彩色版畫冊,真的有人買嗎?我也不太知道,不過我就當場買了兩本,其實這個故事在我國中時就看過,現在看德文版也不錯,慘的是我忘了中文名稱,但是作者名是(渡瀨悠宇),這我還記得,我想小c應該知道這個作者。

哇!突然回憶起國中看少女漫畫的情懷了,只可惜這兒沒我愛的道明寺司,否則一定買回來k,但是這兒的漫畫行情比台灣貴兩倍,不過據我問日本同學的結果,在日本的漫畫也這麼貴耶!!真是匪夷所思了???

台長: C.V.T.B.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