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00:06:19| 人氣9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課拉~ 同學們! WOO 給大家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哈哈~ 我來報告近況!


喔  我知道妳們都很關心我   
我也很想關心妳們~~ 但是 無奈我家的小王八 不跟我配合!

等我有錢在拿去掃毒。


說到慈惠啊!
開學第一天   我們就體驗到傘  的重要


太陽是無情的



慈惠到處都是田  中央有個避孕湖  其實是碧玉湖= =諧音!哈哈哈哈


好熱喔  真的好熱!!!  我ㄧ定會變成ㄚ嬤的!!!
等我在慈惠 學成歸國  

學到那種田與防曬的技巧  喔不  是護理的精神ˊˊ=ˇ=


基本上我對現在的生活很滿意

還是跟新生一樣  嘻嘻哈哈的  每天都過的很瘋 哈哈哈ˇˇ
只是換人了

我好想念那奸詐無比的老奸  每天睡覺都會想妳喔Q_Q 不要太感動CCCC

沒有妳在   就沒人陪我講雙簧了
沒有妳在   就沒人跟我ㄧ起體驗這雙面人的世界
沒有妳在   就沒人跟我吃吃喝喝 跟我ㄧ樣愛吃又愛睡又愛遲到又愛38


有妳在 才有新鮮事啊   才可以亂搞同學 哈哈哈!

所以我好想妳


雖然現在認識的朋友們也很好笑0.0

還好妳在高雄  所以找妳很容易
可是好遠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媽啊


老奸     嗚嗚嗚嗚  我好想跟妳尬跑跑卡丁車 讓妳看我的車尾燈= =



虧我這麼想妳~ 妳竟然給我去夜市 又去洗澎澎  洗個鳥- -




糟糕了  被她們發現我很迷糊 吃飯又很慢  OHOHOH


謝謝妳們不嫌棄我啦> < 還叫我慢慢吃,,,,,,
可是我還是有壓力耶.....


對摟對摟~!

鳥文跟我住同寢室
前幾天  跟鳥文聊很多=ˇ=  發現其實她人也很不錯!!



老實說


我很懶

因為經過新生  的風風雨雨   那些鍛鍊  那些日子


所以很多事情  我都懶的思考

雖然知道  誰 又討厭 誰
雖然知道  誰 又說誰壞話

雖然知道  好像又是那個我最討厭的方式


"表面上跟妳很要好  私底下卻不停的互相幹焦對方"


雖然很不喜歡

但是  學到了一點


有時候不要太計較

有時候很多事情  就當作不知道



那會輕鬆一點  對吧?



鳥文 對不起喔   那個課本的事情 ,,,



了解到了



真心的朋友才值得你付出


看見了 那種  表面好 私下罵  的朋友


可以玩

但似乎還談不上是  知心。


給大家:


^^我也很想妳喔 屁話! 雖然沒什麼時間聊天
別急! 等我網路好了   我們再來呱呱叫吧!
我們大家之間不會有什麼改變的~ 改天塞一顆定心丸給妳吃!



0+0 噢  我們大家也很關心 新生的同學們耶
大家都知道妳在工作
先進入社會 本來就比較辛苦的
如果有人欺負妳啦~ 怎樣怎樣的  跟我們說  幫妳同訴蘋果日報!哈
欸欸 妳明年如果要讀書  要加油欸!


阿紫紫  不知道妳在幹麻
所以也很擔心妳  有空一定要來電   不然就傳傳簡訊

miss ,,,,


淫蕩下嘴唇

最近也沒新增網誌   看到我對妳的留言 就趕快現身 
別做藏鏡人了啦!

是工作太忙嘛?

(過了30分鐘我去看妳的網誌)


我想妳我想妳我想妳我想妳我想妳我想妳我想妳我想妳
在忙也要顧身體

剩下的話 不多說~ 我到妳網誌去說!



阿田   喔    我也很想妳
知道知道! 我知道妳一直都在關心我
原諒我> < 都是我家的小王八 跟我的胃
等我整頓好  在跟妳聯絡!!


美子  大頭  妳們在仁德過的怎樣  也毫無訊息


佩珊  生日快樂沒跟妳說   但是我有參予到喔!
姿媽給我看照片~!!!

小不點

工作加油啦! 極少連絡=_=

小淫妃

每天都需要妳淫叫給我聽的日仔 漸漸沒了
我懷念妳淫蕩的風格 。。。

到台北  網咖三油條在出來聚。


莎莎公主

唉唷  去讀書還是去把哥哥阿妳~
過的不錯喔~  好啦! 改天出來=ˇ=
時間看怎樣 妳在叫老奸跟我說~ ok^^


還有智障幫   希望每個都過的快樂摟!  包括屁豬  ~



同學們~  下課啦! 哈哈哈哈哈哈!




慈惠   天天都很high﹡
希望我每天都能這樣=ˇ=  yo

台長: 燦。
人氣(9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天天都好嗨 --------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 新生 光輝燦爛的新生
此分類上一篇:新生訓練之抽血 哭邀叫

C C
哈哈~~

好高興喔~~

其實你很關心我~(有臭美的樣子ㄇ?@@&quot)

我也很關心~

你不打文章我會寂寞ㄋㄟ~~

我覺的看你的文章和想像你的樣子我都會覺得好好笑喔!

所以電腦趕快修好啦!!

期待ㄋㄟ~~
2007-10-05 11:54:23
版主回應
=ˇ= 有!有有有很臭美!拉拉哈哈哈

當然
也許大家在學校沒有特別要好
可是分開了 一定會更珍惜這份友誼的!


所以關心是一定要的ㄚ阿阿阿 XD


原來  原來
妳都用我的文章排解寂寞喔
好A喔喔喔喔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沒寫色的噢- -* 妳不要污賴我 哈哈


=  =

還有更多好笑的  妳都不曉得~~哀哀哀


我也想修好阿=ˇ=
妳當我金主  我會很開心!嘿嘿嘿嘿嘿嘿


有啦! 下禮拜想拿去掃病毒了
無奈 我們學校太偏僻
我還在想 這狗不生蛋的地方 哪裡有電腦公司啊~!
2007-10-06 16:00:27
姥姥
久沒跟你聊天哈拉
都忘了你的風格拉
傻~是你與生俱來了
少根筋~是我們處處幫你想到的
愛吃~也是我們一起的
愛玩~我們幾個也都是
唉唷~你這麼瘋
我都不知要跟你說啥了拉
實在是太久沒哈拉了
你課業很忙重嗎?
快用好你的電腦
改天放假我們一起出去聊天哈拉打屁
感謝妳沒忘記我嘿
我也是
都想著妳們大家
希望感情不變
永遠HIGH
哈哈哈
2007-10-06 00:20:58
版主回應
=ˇ= 我的風格 IS 天才 STYLE
記住唷~ 寶貝0。0
哈哈哈哈

什麼~
少根筋??幫我想到的?? 


課業喔 嘿嘿嘿  其實有點一點點輕鬆啦!
星期五都沒課唷~ 拉拉拉 哈哈哈哈!
星期四 只有上兩節 就下課拉~同學!!!


放假喔=ˇ=
新竹實在是太遙遠了

誇年的時候 我要回台北誇
到時候在一起誇吧 XD

=ˇ= 哪敢忘記我親愛的劉姥姥勒?
忘了妳那馬爾濟斯般的狗頭
實在是 連我自己都會愧對我自己咧><

=ˇ=


當然 

姐妹  (拳頭拍著自己的胸)


我們都秉持永遠HIGH的宗旨! 
2007-10-06 16:02:46
姥姥
久沒跟你聊天哈拉
都忘了你的風格拉
傻~是你與生俱來了
少根筋~是我們處處幫你想到的
愛吃~也是我們一起的
愛玩~我們幾個也都是
唉唷~你這麼瘋
我都不知要跟你說啥了拉
實在是太久沒哈拉了
你課業很忙重嗎?
快用好你的電腦
改天放假我們一起出去聊天哈拉打屁
感謝妳沒忘記我嘿
我也是
都想著妳們大家
希望感情不變
永遠HIGH
哈哈哈
2007-10-06 00:2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