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17:40:3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XD  開頭就要說:
馬的  有沒有這麼好看?! 有啊!


真的建議大家  先看電影在看書
因為看書在去看電影 就會知道下一個情節在做什麼
會很無趣 真的=  =! 而且電影一定會剪掉很多 

一定要先看電影在看書ˋˊ


老奸這次就沒看書 先看電影  她也說好看

妳們看 妳們看  不聽老娘的話吃虧在眼前的!!!


喔~ 真的好好看喔~ 

榮恩變很帥=ˇ=  哈利變矮了  妙麗我覺得還好
金妮 也變很多  魔法變強了 

我根本不知道那個女的是金妮= = 
是老奸跟我說我才知道~_~


一開始 那個 催狂魔那一段有震撼到


還有那個桃樂絲 真的很噁心ˋˊ又很白目
她之後被人馬拖走的時候  靠  有沒有這麼爽?! 有阿><!


最讓讓讓我感動的就是
天狼星被推入那個Q_Q  我哭了 嗚嗚嗚嗚
還有
哈利被那個混帳佛地魔入侵的時候
喔喔喔喔喔喔  校長  嗚嗚嗚嗚  你讓我好感動喔

校長跟佛地魔對打的時候  也好精采


喔喔喔喔 整個無冷場阿   可能是因為我沒看書=ˇ=



真的好看啊!!!!!!!!!!!!
記得 不要看書!!!!!!!!!!


嗯  張秋跟哈利KISS了 >//////<


我覺得張秋長的好像何以寧 = ="

這一集 我突然覺得 石內卜人還不錯耶@@"
不知道為啥  =   =
而且 哈利他爸  捉弄 石內卜   我快笑翻了
他爸真的滿過分的ˊˋ 難怪石內卜這麼討厭哈利阿 XD


我期待哈6  好期待>﹏< 

看完還想再看一次@Q@

台長: 燦。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電視兒童與書香美人 -------- |
此分類下一篇:腦海中的橡皮擦 ---- 令每個人都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