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16:27:39|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年來的珍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好快 馬上又三年了

不敢說我有成長多少  但是托妳們福
妳們讓我  擁有好多的快樂  也讓我懂了很多人情事故


想起那時候  還只是剛畢業的小伙子
一轉眼  我都高中畢業了 ‥


即使這期間經過很多的風風雨雨
好朋友互相摩擦 互相鼓勵
真心的總是難尋  總以為找到肯為自己付出的
轉來轉去  才發現  當初開始的好朋友才是最珍貴的

 
不管如何    我也很懷念

過去的  還可以回到現在嗎?

-0-這張真是太經典了

不過還好有這次的畢業旅行  讓我們打破冰的關係


感謝 ‥


感謝我們可愛的寢
帶頂我們的頭目 阿田
總是搞笑的  阿妙妙
跟我愛鬥嘴 一樣都是愛哭鬼的個性  我懂妳~ 頭ㄦ
我愛妳~ 美子>0< 
三年同寢的蔡阿Q  看不出來妳真搞笑欸-0-
其實人好好 可是總是一語驚人的 記住妳的第三點!哈哈 淑芬= =
因為她  讓我們認識淑芬的  雅涵

還有剛剛加入我們寢室的 兩位 搞笑人物  
好MAN唷~ 我崇拜妳  小翠
笑聲第一個令我欽佩的 ~如如




每一個真的都好重要   228那天的事情就讓我們忘了精光吧


現在只有想到快樂的  悲傷的 難過的  都可以忘了
還有

郁珍

謝謝妳這個學姊

我不會忘記妳的!︿︿*
有過好多的風雨
都是妳們  讓我支撐下去的  智障幫


妳們一定不知道我對妳們有多感謝
謝謝妳們沒有放棄我  支持我

謝謝妳們  即使我做錯事 也肯原諒我 ‥



阿甘-0-
卡布里那件事  其實我耿耿於懷ㄋㄟ-  -*
我沒有那個意思要怪妳~   我好care-____-
一個人不知道在care什麼=___= 總而言之 妳不要在意噢!!!

我最重要的智障幫押 ,,,
每個人都要找到屬於自己的未來 ,,,,

我衷心的盼望 ,,
不要虛度光陰了 老娘會擔心妳們到吃也吃不好 睡也睡不好噢!!!

很妙的一群人  在最後三年級 突然聚在一起
-0- 我也愛妳們~~~~~
最後

我終於找到  妳

Some time after the breakup of

their firendship , they finally

made up and became good firends 

again


這次  我真的會   cherish

這次  我希望    我們真的會成為無話不說的 好朋友

台長: 燦。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天天都好嗨 -------- |
此分類下一篇:老師薪水很難賺
此分類上一篇:Dream

大寶貝
你ㄉ回憶錄真多ㄚ~~

好好加油先不要想那ㄇ多~~

為自己ㄉ目標而努力~~

期待你ㄇㄉ到來~~

我被欺負ㄌ= =
希望你ㄇ來救我~~嗚嗚
2007-04-25 22:50:44
版主回應
今天聽到老師說
報考的人有2千多

妳說我還有希望嘛?
埃 應該是絕望吧!!


如果考到執照 推徵會加分嘛?


埃 希望妳的期待不要落空!
我跟老張  蔡Q 美子 都要去找妳唷^____^


我救妳~老娘我好MAM!哈
2007-04-27 18:5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