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20:16:35|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統整98年二月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02/01(日)今天睡到中午急忙起來跟大姑姑坐計程車去小姑姑家

姊晚點隨後就到ㄌ整ㄍ就是一直在吃火鍋好多好多〝丸子〞= =從一點多開始吃到三點多

吃完開始玩牌又東吃西吃爸媽約四、五點到再之前小姑姑一直輸直到爸來都贏錢

約晚上八點回家小輸約兩百多ㄅ爸贏四百二短短幾ㄍ小時爸把四百二給姊和我平分

回家後聯絡明唱ㄍ

98/02/02(一)今天本來約九點唱ㄍ又改十點半而我睡到約快十點起來十點半坐計程車出門

等ㄌ大大胖一下我們一起先去大大胖說想去買東西就已經約十點半多ㄌ我還點滿福堡ㄎㄎ

真正進去是十一點歡唱六小時到下午五點^^有我、大大胖、高個、旋愛、(旭伶)、文珊

後面還來ㄌ盈瑩跟宣唱完去吃福勝亭有我、大大胖、高個、盈瑩、文珊

吃完小聊後就各自解散我去找an睛小聊一下等姊一起回家中間還看到西班牙經過

跟姊到麥當當買雞塊的分享餐回家

98/02/03(二)今天一早就要起來ㄌ因為今天要去參觀特教本來要坐計程車ㄉ結果爸載我去

天ㄚ都找不到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找ㄌ好久跟爸找ㄌ一回

終於在基隆市立醫院裡面的小巷找到進去就先給我看ㄍ約二十分鐘ㄉ簡介

剛好十點有韓國人來表演就一起看表演ㄌ約十一點多就結束ㄌ到二樓看特幼

裡面ㄉ老師還讓我餵腦麻ㄉ小妹妹看他們睡覺後問一些問題才離開

打給爸請他來接我去辦就貸去台銀很多人慢慢等一下好多光隆學妹唷!!弄完也一點多ㄌ

又去第一繳課外活動費600到家已經快兩點ㄌ邊看電視邊吃便當

之後就從三點半一路睡到八點很會睡晚上又約十二點多就又去睡ㄌ

98/02/04(三)今天我沒記錯也睡到十一點起來一整天無所事事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98/02/05(四)今天也一早起來原因要去複診自行坐計程車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恢復都良好^^

看完約九點多去對面吃早餐點完ㄌ餐找位置坐下來結果有人也到ㄌ那ㄍ位置

只好我又換位置吃完就從醫院走到五十嵐對面上面拜拜接著又走到歡樂牛排吃午餐吃完

又走去成功市場附近大大胖親戚姊姊家賭博= =我輸ㄌ約一百多ㄅ約六點坐計程車回家

98/02/06(五)今天也一早起來硬穿上ㄌ鞋去經國附幼參觀問一問題約十點半多結束

出校門坐叫課到街上想說去對面亂剪剪頭髮結果上去之前看看學生證還真沒帶

又離開從那又慢慢走去廟口吃肉羹粿仔又慢慢走到柯達去坐叫客回家約十二點多到家

約一點多就有點想睡ㄌ邊睡邊看電視約四點多就真ㄉ又去睡ㄌ睡到六點起來

開始煮東西吃^^玉米+萵苣湯蒟蒻細條拌蒜拌醋一大顆火龍果跟一堆柳丁打成柳丁之都無油

98/02/07(六)今天約十一點起來邊打柳丁汁看電視到三點去房間看電影赤壁看到一半睡著

五點起來吃東西看電視七點完電腦到現在

98/02/18(三)在凌晨四點零三分終於完成作業^^補眠去等會還要起來寄信在去上班

台長: 偶是雜貨店家ㄉ胖達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ㄉ內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門心
此分類上一篇:腦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