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16:53:50|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獎金創新高

全校師生都瘋狂啦!

老師就問問看要不要全班集資買一兩張

唉唷!~唉唷!~好提議喔!

恩....可是號碼怎麼選勒!

哈哈!自認自己號碼會中的報上名來

我啦! 我啦! 你一聲我一聲的

整個下課就為了這件事 吵翻天

好不容易決定好一組號碼 把他寫在黑板上

哇!....全班看著那組號碼

哇塞! 希望無窮耶! 呵呵!!

後來...這一陣炫風 直到國文課還在吹

嘿嘿!! 國文老師 慷慨贊助50元

號碼呢? 嘿!~取這次模擬考的前十名

阿!ㄟ害~有人跟導師那組的重複怎麼辦

沒關係~我們再取倒數最後五名的號碼

哈哈哈!~ㄟ係 我這次考差了

居然有我....不過號碼要從15個選出六個

全班投票吧! 哈哈哈...我的號碼還是被選上了

哇!壓力真大 如果沒開出

班上的說...在黑板上的號碼 看誰的沒開出

就要....處罰 = =|| 撞幾下(台語)

哈哈!就這樣下課前的幾分鐘全班鬧轟轟的

一樣是對著黑板上的那三組號碼幻想

如果重了頭獎該怎麼用呢??

有人說....

學校沒宿舍是吧! 我蓋給他

還有人體諒班上每天都要撇條的同學

說要特別蓋一間給他

有人則要移民去澳洲...哈!

我想說我可以蓋一個極限公園吧! 呵呵!

突然....唉唷!

這樣大家都變榮譽校友了耶! 哈哈哈!!!

就這樣 一堆有的沒有的夢想都會出現

一券在手希望無窮

後來....有人說 等等等

全班安靜下來 他開口說話了

他說:阿!~阿....阿如果沒中怎麼辦

ㄘㄟˊ....幹麻波冷水

管他的等晚上開獎吧! 哈哈

結果.....

開獎啦! 號碼出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班上集資的彩卷

中400元....

哇勒! 阿不就每個人 分10元

跟夢想差好多喔!

哈哈哈!!!!

沒關係好玩就好











台長: 秋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school |
此分類下一篇:快期末
此分類上一篇:勝利的滋味

樂透達人
看到您有寫關於樂透的文章,樂透達人為您加油!
也歡迎您有空到樂透達人的新聞台看看喔!

樂透達人--中樂透,億萬富翁不是夢!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esmylotto
2008-04-05 08:1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