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17:38:02|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離去是我發狂的原因
如今看著你走入另一扇門的那一天已經過了兩個月
每次一到這段時間我的心就隱隱作痛著
自從開始你的壞習慣後
我抽的煙越來越多
就好像潘朵拉的盒子...漸漸上隱,揮之不去
你知道了我會抽煙後非常的失望
但你還是什麼也沒阻止我...
你責怪著自己當初為什麼要讓我觸碰那盒子

我討厭你道歉
什麼事好像都是你的錯,我都是無罪的
在短短的四天四夜之中我對你生氣了三次
我害怕你的拒絕,討厭你的時間無法再分給我
每當生氣,就抽起了我的ALPINE
我發現我不主動的話,就收不到你的消息
不像以前,傷心的時候你馬上就可以拉我進你的懷抱中
我想念那樣的感覺,只是覺得好累努力維持這個愛情

在教會中的camp連續三天都是月圓
我總是一個人坐在冷清清、廢掉的網球場內抽著煙
突然之間我在遠方聽見你叫我的聲音
吐出來的煙霧讓我好像在夢境中
等著你的手深過來...
只是這一切都假象....
在我的腦海中你的臉已經都變成模糊的
只能聽見你的聲音,不停不停的在旋轉...

今天過後我們就分開兩個月了
我的心病又開始發作....
除了難過還是只有難過...
這樣的感覺好像隨時都能掐死我
冷冷的對我說"用你的愛殺死我、用瘋我"

台長: 蒂法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