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16:27:01|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Actual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不是很懂愛是您。愛是我的中文翻譯
我的國文從我聯考勉強搭上高標末班車
加上大學唸的又是該死的外文系之後
已經嚴重退化很久 (淚)

我好喜歡這種英式的愛情小品電影
據說這種電影每到各大節日就會出現一下
當我第一次看到預告片Hugh Grant扭個不停還很彆腳地唱聖誕歌
還有我很迷戀的Keira Knightley穿著婚紗美美地微笑 (果然明星很有用)
我就從頭顫抖到腳指頭 決定非看不可 (雖然聖誕節都過了兩個多月)
果然到電影結束後我還持續顫抖
喪心病狂又看了兩遍 包括看到電影院被剪掉的兩小無猜A片演員那一段
雖然有人說劇情很老套
有人說太多段很混亂
有人說電影沒有深度只是大堆頭來騙錢
可是我就很愛看英國人拍這種片
天阿我大概跟片中的美國妞沒什麼兩樣 聽到英國腔就酥麻了:P
英國的Christmas好有氣氛 (雖然我朋友告訴我其實那兩天整個倫敦變死城)
街道好有味道 害我差點看完片就要把deposit寄到英國學校了
而且整片的浪漫氣氛 讓人覺得談戀愛真好!!

裡面我最喜歡小男生Thomas Sangster演的Sam
真的是cute到最高點
真不愧是Hugh Grant的表弟 長得真討喜!
為愛奔跑那一段真令人感動 (果然滿足我對不可能發生的事的幻想)
他每次裝大人講話就好想捏他的臉
尤其他說I’m fall in love的時候 其實我笑翻了!

還有好喜歡的Mark (老實說我懷疑他是飛躍比佛利的阿倫 長得會不會太像?)
其實我一直誤會他其實暗戀他的黑人朋友
所以當Juiet在看錄影帶的時候 整場電影院大家都倒抽一口氣
最後他的聖誕節告白可是被我列為這部戲的經典
(雖然說有人敢在聖誕節跟我男人告白的話 我大概會殺了她 哈哈~我很情緒化)
With any luck by next year,
I will be going out with one of these girls
But for now let me say,
Without hope or agenda,
Just because it’s Christmas
(And at Christmas you tell the truth)
To me, you are perfect
And my wasted heart will love you
Until you look like this
Merry Christmas!

台長: PrincessUK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雙面人耍自閉 |
此分類下一篇:八點檔魔人之再戰江湖
此分類上一篇:24 And The Cit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