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23:14:23| 人氣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信義國中分發的那一天,其實還滿緊張的。所有要分發的考生都要一個個上禮堂的司令台上拿自己的名條貼在缺額學校上,然後工作人員會廣播某某老師選擇分發○○國中。

更緊張的是由於我名次沒有很前面,到了分發的現場,開始請問前面名次的老師想去的學校,然後才能知道自己大概還有哪些學校可以選填。從八點五十的報到後到九點三十正式分發,整整四十分鐘,我都坐立不安,因為我想填的學校,別人也想填,剩下的學校我一點都不熟,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我的第一志願當然就是原來代理代課的學校,也是我的母校。很遺憾的,最後還是沒能填回去,我分發到的學校是我本來的第二志願,真的很感謝那位第八名的老師,在最後的二分鐘決定去別的學校,否則我也填不到我的第二志願。除了感恩之外,真的沒有第二句話可說。

很快的,工作人員唱到我的名,我上台拿了名條貼上了我未來要服務的學校。下台後,看到自己代課學校的校長,我過去跟校長說:校長,我填不回學校了,謝謝校長過去的照顧。講完這些話,其實心裡還是有些失落,不過心裡更是感恩,感恩今年的我不是再坐在備取的位置裡。

準備特考很久的我,竟然考上教甄,這中間的轉折,真是一言難盡。謝謝上天給我這樣的機會。感恩。

台長: 星星之願
人氣(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人間
真是恭喜你啊。
我想,我就一直待在私立的學校了。
2007-07-31 22:4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