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20:34:3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很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心情很差。
現在啦……
剛才我是充滿期待地衝回家
但是從一進門開始我就開始發脾氣
我不想的
因爲從一進門就什麽都不順我
我很狠毒的罵了好多人
也給好多人罵
對不起拉
但是我心情真的不好
今天跟小妖混了一天了
充實吧
心情起伏好大
下午跑去買了本鋼琴書
從好久之前就想彈囘鋼琴
只是沒人送書給我
呵呵
今天自己終于買了
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吧
家裏很空曠
無聊的時候可以自己彈鋼琴
也很懷念以前的日子
這張圖片是我自己第一次跑去麵包店照的
那時候很晚了吧
反正街上都沒有人
就我一個
那邊很安靜
可是別人告訴我那裏很危險
呵呵...這是後事啦
總之
想起那天
覺得自己聼傻的吧
我在那吃了好多東西
因爲真的
我沒騗你的
我好喫得噶!!!
反正我好久沒去那了
現在想想
也不是很想去
……
次次吃那裏的米囌都想吐
這不関我事
因爲有很多東西
是我吃不慣
是不慣我的
……
所以
以後不吃吧
等以後
覺得有能力吃了
再換一個蛋糕吃吧
這樣會比較好


























台長:  zo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