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5 12:29:35| 人氣1,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心的同學媽媽+威尼斯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吃早餐的時候

遇到翔古一二年級,班上同學的媽媽

她緊張兮兮地問我~翔古哪一班?

我說~五年x班

同學的媽媽(以下簡稱她說)說~那很好ㄟˇ

我問~怎麼說?

她說~聽說三四年級很多功課好的都分到那一班,因為老師很強

我問~有這種事?

她說~對!我去吵很多次了,後來知道的

我問~吵什麼?

她說~我兒子的老師爛死了!都不會教ㄟˇ,小孩回來多說聽不懂

我問~除了國語數學,其他都是科任老師,所以,那位老師不會教?國語?數學?

她說~數學!竟然可以照課本念!!公因數公倍數,小孩回來都不會,作業寫不出來

我問~然後,班上其他家長ㄋ?

她說~都跟妳一樣阿!下課送安親班阿!!我的都我自己教,我快瘋掉了ㄟˇ,你會ㄇ?公因數公倍數你會ㄇ?

我說~我們這個這幾星期請病假的時候,我也是有在家裡教他公因數公倍數啦!是要看一下課本,複習一下就可以教小孩了啦

她說~我怎麼辦?我又沒有錢給他去安親班

我說~學校對面的那家,可以只選數學課,不用全部安親,比較便宜,妳去問問看,737 seven巷子裡那家也是

她說~真的喔!妳真好!!我們兩家小孩,一年級都是~上課第一天被老師刁難!我就很關心你們民翔,唸到五年級,我發現他很不錯!

我說~哪方面不錯?

她說~念書,不用家長太操心

我說~這就是安親班的功用吧!!!不過回家也是要看,五年級作業真的太多

就這樣

我們小小的聊天

誰說五年級沒有功課壓力?

有ㄅ?

真的有!!!

作業又多得要命!!!!

好吧!!瞧瞧文妤回給我的

^_^謝老師表示,米蘭大道通常都是比較貴的,教堂旁邊的,或是其他歐洲賣店,可以選到比較便宜的名品喔

 

兩個小可愛到威尼斯了

好像蠻冷的

但是兩人都很開心

這樣就對了阿

 

出門玩樂

不管天氣如何,心情好是最要緊的

^^ 我也好期待我的假期喔....嘿嘿嘿 

台長: 黃小慈
人氣(1,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 . 義大利之千里共嬋娟
此分類上一篇:翔古的老師.阿謙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