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5 12:35:48| 人氣8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汽車業務 Mr.簡vs對照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天對我的汽車業務 Mr.簡 發了脾氣

因為我收到通知

我的汽車強制險

尚未辦理妥當

但是數周

數周

大概是

開春沒多久

我就郵寄了~汽車強制險~的信用卡資訊給~我的汽車業務 Mr.簡

然後....就過了數周

But!!!我的汽車業務 Mr.簡

他昨天說

他根本沒有收到

我就在奔跑著刷9點鐘卡的路上

對他生氣了

我的汽車業務 Mr.簡昨天電話上說

他已經先用現金幫我辦了汽車強制險

但我還是生氣....我寄的東西ㄋ?裡面有我的個資ㄟ?

我寄的時候

我的汽車業務 Mr.簡正好在日本渡假

他的同事有接我的電話

跟我說會跟我的汽車業務 Mr.簡

說我有郵寄給他ㄟˇ

我娘表示

1.郵寄? 沒有確認 對方有沒有收到,就是慈不對

2.數周? 沒有確認 有沒有辦理妥當,就是慈不對

早上,我的汽車業務 Mr.簡

打電話來道歉

他有收到我寄給他的東西

他沒有拆開來

因為本小姐用本公司的二手信封袋 ~ 寄給他

他...........以為是廣告

我....................................................

人家我昨天收到這個

不過就是買了一件風衣

 

有沒有?

手寫ㄟ

這就是服務啦

哼!

謝老師沒給我秀秀

還說我粗枝大葉 >< 

台長: 黃小慈
人氣(8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完全情緒化~然後牽拖的網誌
此分類上一篇:咬牙完成(份量厚實的)H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