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5 12:34:09| 人氣7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的翔古日記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是翔古,我媽和我這星期沒有回頭份
不知道頗婆有沒有很想我


因為沒有回頭份
頗婆就沒有~摸ㄋ一call
她女兒我媽就................一直睡
我好擔心早餐店會打烊喔
這樣我朝思暮想的鐵板麵就吃不到了
幸好
11點多
被我吃到了


到下午兩點的時候
我們班小宇就來我家了


因為我和小宇
被老師推派參加
小小說書人


我媽幫我們弄好稿子了


我們只要多加練習就好



希望這樣可以彌補一天到晚遲到


老師說要幫忙做海報
還要租原住民服飾
好好玩喔


馬麻說我的讀書心得好好笑


馬麻昨天在玩這個


馬麻說這個很有意思


雖然她一開始進度很快
不過從曼谷一下子就被打敗


只能回到台北賺獎金


馬麻說這是手機版的百萬小學堂


題目大概是這樣


通常五四三的我媽都很會


還要比反應
不能答太慢


也好啦
長知識
比玩candy好ㄅ
我想玩
而且我有玩過太伯梅的知識王喔
就算我這樣說
馬麻也不給我玩
很小氣的馬麻,對不對?



就匠~大家週日愉快喔

台長: 黃小慈
人氣(7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翔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翔古感覺不可思議的剛剛好
此分類上一篇:喜氣洋洋的洋洋得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