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3 12:50:14| 人氣1,0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竹大小姐和她哥笑開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人潮洶湧的松山文創後

我們先去阪急吃吃喝喝 (好渴...........好累...............)

本來以為臭竹應該要回景美了

又~跟著來喔

 

她一開始還是臭臉

 

我見識到我姊~母~愛~的~光~輝~惹

 

阿娘跑去拍花

 

中正紀念堂的櫻花都開了

國父紀念館的還沒有開喔

 

重點來了

 

我和姊買給這兩隻~泡泡槍

 

就在這一刻

 

臭竹~笑開懷了~

壓比 ~ ~ 本日最開心

 

翔古一直攻擊別的小孩

 

原來

有泡泡大人就輕鬆了

 

哎呀....阿母~跑去看人家降旗典禮~

 

還拍得很認真喔

 

ㄎㄎ

 

恩.....

 

一天結束了

 

收工

 

大家辛苦了

 

搞定

 

慢走

 

媽咪說 國父紀念館 打燈很美

 

我怎麼看起來很平常阿

 

這兩個一直講不聽

好可憐的植物喔 

我被泡泡攻擊了

 

哈哈哈

這表情好好笑喔

假期第一天結束了

^^

 

台長: 黃小慈
人氣(1,0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關於本島 |
此分類下一篇:在雲林~OMG~手工餅乾
此分類上一篇:臭竹大小姐看史小比展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