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2 12:28:47| 人氣1,0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克羅埃西亞之斯普利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娘他們 離開美到不行的湖區


到了這個城市


就我們家鄰居所說


ㄏ阿ˊ...謝老師 你花那麼多錢去歐洲,怎麼都去那麼荒涼的地方,看起來都和南庄一樣阿

馬麻跟我說,鄰居看完照片的感想的時候,我真的快要笑死了啦

 


真的好好笑對不對?


媽~媽~那你跟鄰居阿姨說...這裡人車房子很多...這裡是~斯普利特


這個港都 在 克羅埃西亞的南部囉! 是克羅埃西亞第二大城


雖然~荒涼的地方~才是這個國家的旅遊重點


但是這些經典的都市地方,也不能錯過喔


如果我沒有猜錯


這裡應該是


戴克里先宮....沒猜錯ㄅ?

 

那麼...阿母和這群西裝男在幹嘛? 我就不知道了


我猜想


對媽咪而言


真的現在就是 ~ 葉門 . 北歐...這些許的地方...還沒有去過了


旅行


第一次造訪的地方


那種新鮮感和樂趣


就如同發現一部很棒的電影或小說


第一次 和 再一次 感受差很多的


當然那個~個人喜好也差很多

 

馬麻把拔第一次帶我出國旅行,就是 去 塞班島


第一次的旅行 也是新鮮阿 況且是小屁孩第一次出國喔


少女的我 著實不愛海島


  • 除了在海灘旁邊走來走去過了 5 天
  • 我偶而抱著浮板泡在游泳池裡
  • 最多就划一下香蕉船
  • 然後好想看台灣的過年電視節目

那 5 天 我弟和我爸 很開心在玩風帆

我姊我媽 也蠻愜意的陽光沙灘

就只有我....不愛我的第一次


隔不到兩個月(春節和春假)

馬麻又帶我和我弟~去~北京上海蘇杭廣州

挖~ 這就對了!!! 我喜翻

我就...文青阿....有文化就對了嘛

聊著聊著....馬麻他們吃飯飯了


說到吃飯飯

有件傷心事


翔古跟我說 ~ 吃飯就吃飯,可以不要說吃飯飯ㄇ? 很幼稚ㄟ


有沒有好傷心


翔古不給親也就罷了

現在連吃飯飯都不能講

 

ㄜ....差不多就這樣



台長: 黃小慈
人氣(1,0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環遊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克羅埃西亞之哈瓦爾島
此分類上一篇:克羅埃西亞之科卡國家公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