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6 12:23:06|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小慈的反省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早上

我說的是上學天的早上

都是我最焦慮的時候

原因沒有別的

我的人生有不優雅的時候

都是因為他

叫他起床,到把他送進教室的這段時光

是我每天最像瘋女人的時候

解藥只有一個

就是我要早起

  1. 我只要早起
  2. 就有足夠的時間跟他耗
  3. 不會因為匆忙去早餐店
  4. 逼他快點吃早餐
  5. 而母子失和

但是

我是誰?

毅力與恆心

我只用在這


很有耐心


還有這

很有毅力

可是像炒冷飯的貓頭鷹夜間版

就不太有興趣

其他遊戲也玩一下就刪掉 (ex: king的其他神魔)

我  是  有  挑  的


所以

當我的捷運

行經松山機場的時候

我總是

期許自己

明天我一定要早起

然後

明天 ~~~~~~ 你也知道

  • 我如果可以
  • 早起
  • 應該也可以
  • 養身
  • 或許也能夠
  • 存錢

如果沒有改變

就一直

過著不優雅的早晨

我..................

這是反省文

我寫完了

台長: 黃小慈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ZOO+HOUSE+MOMMY
此分類上一篇:老闆娘好強!!!媽咪的消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