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30 12:36:23|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苔和糖糖都被嫌棄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叫翔古起床的時候

他說想要在家吃早餐

還指定...肉鬆飯


我弄好之後

他發脾氣說

他的肉鬆不要加海苔

他的肉鬆不要加海苔

他的肉鬆不要加海苔

ㄑㄩㄝ

不是明明很愛海苔包飯ㄇ?

為什麼肉鬆飯...不能是海苔肉鬆飯???

然後他就

一小片一小片的挑出海苔喔

真的很....厚!!!!

 

然後這個老是被他拖地的包包


已經被我換成

永不退流行的 小比

他還不是拿得很開心


鴨寶自從洗澡晾香香之後

現在在放特休假

熊寶上場

這是搬家的時候

被頗婆找出來的小可愛包包

好像是某次在淡水老街買的


然後五週的工期今天開始了


^^ 報告完畢


喔...對了...677....可能就是我和臭糖糖 分手的那一 關了

我今天搭車

已經重回大漠謠的懷抱了

哼!!! 了不起阿!!!

35步要拆炸彈,又要10個交叉的條紋,啦!!!不要玩了啦!!!

台長: 黃小慈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大概就是那種生物
此分類上一篇:三種聲線.英文中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