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9 12:46:37|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翔古沒有烤肉的中秋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吵我,我在分類遊戲王卡


我妹怎麼還不來


終於到了!我跟我妹說我們要登記 每一組對抗的順序


然後我們玩~我騎喔多拜載我妹


媽咪當警察

開罰單

因為竹竹沒戴安全帽


然後昨天我回老家拜拜


兩個姊姊很乖在幫忙....


洗葡萄


大人都在忙拜拜


我一直偷偷問馬麻...為甚麼我們沒有烤肉?

馬麻說...拜拜很忙了!不行吵著要烤肉啦


那我只好跟葛格玩戰鬥陀螺


還有~屋ㄋ歐ˇ


我們星期天晚上12點半才回到大湖


把鼻說他就這樣抱我到房間

我卻一點印象都沒有ㄟ


阿婆煮的很多菜...我媽都很愛吃...可是中秋是農曆15,馬麻要吃素


所以就打包上台北吃

雖然我沒有烤到肉很傷心

不過我和葛格玩得很高興

可是我今天爬不起來

所以早上又對我媽發脾氣了

大概是這樣! 掰掰


 

台長: 黃小慈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翔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勸大家+俗話說得好
此分類上一篇:大人很辛苦的周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