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1 13:01:55|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人很辛苦的周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是翔古

我們從星期四晚上開始搬家


從 6 樓搬到  樓下


我大部分的時間是一直在看電視啦


我妹星期六有來探班


可是她不太乖


我姨姨有生氣


我媽脾氣也很差

 

因為她一直在搬東西


她覺得很累...就臉很臭


我爸還會問我媽....臉為什麼那麼臭?


喔喔....巴比真是開玩笑


她就很累了...幹嘛要她笑?


像我就很懂事阿


不要理她就對了


而且星期五早上...馬麻還去中壢參加舅公的告別式喔


星期五下午我九糾 ~載我媽咪和頗婆去買這種衣架,不然在四樓衣服沒地方掛


星期六瘋狂搬好之後...我們星期六就睡樓下了


而且...九鳩還給我去他家看....死神完結篇


到星期天....馬麻還是繼續搬


所以她午餐~說她只想吃冰


我媽還洗了衣服


晾在四樓很大的陽台


這裡和樓上最大的不同是...多了一個房間....多了一組衛浴

 

而且阿...兩間廁所都有窗戶ㄟˇ


真的很通風


吹電扇就OK了喔


星期天下午連電視也移機了


未來兩個月...我們就要住這間


把拔馬麻的衣服除了掛這樣


還在地上分三欄...內衣內褲襪子....馬麻說不用折...丟進去就好


但是我媽為了我今天要做功課


昨天傍晚爬進去最裡面


除了做作業的CD ,也順便找到我的最愛


雖然廚房的燈壞掉

馬麻也聰明的用檯燈解決了


今天馬麻也沒有賴床


順利的開學


她還去買新制服喔

真的辛苦馬麻和頗婆,還有九鳩和巴比....抱抱

台長: 黃小慈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翔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翔古沒有烤肉的中秋節
此分類上一篇:翔古受傷心得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