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9 18:24:58| 人氣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翔古受傷心得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是翔古

來跟大家說一下我受傷的事情


就是星期六那天啊


我當好寶寶 幫我媽提衛生紙


這時候都沒有事喔...我們還一直去偷看一樓施工的進度


然後馬麻說...安親班太誇張...考 2 級 ....T桖 就 2 ....噌噌.....


星期天我起個大早


完全沒有賴床


出發


看到了ㄅ? 橘色 藍色 白色....一共有 5 級啦

就是這時候....我在這裡蹦蹦跳跳....我啊了一聲...跟馬麻說....脖子好痛


可是我還是乖乖地進來考試


考場有開冷氣ㄟ


馬麻他們 被請出去外面等了


我們要考100分鐘


媽咪就跑出去閒晃


因為家長休息室沒位子了


她晃去買咖啡


還問小姐~ 冰釀咖啡是冰的ㄇ? 不然勒....???


這是一間很可愛的咖啡店


馬麻晃回來....坐在這邊玩手機


我考完跟馬麻說...我要看醫生


我媽說再觀察一下


因為她覺得我看起來好得很


可是我睡了一覺起來...就還是很痛啊....馬麻只好帶我去看醫生


長庚的醫生叔叔說...脖子右邊的那條神經發炎了....因為我蹦蹦跳跳的關係


馬麻一直說我很皮! 煩死了!!

醫生叔叔說...這是值得高興的事

這大概可以解釋成...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 喔

今天起床

我還是痛痛

不過醫生叔叔說本來就會痛三到五天

我叫馬麻在家陪我

馬麻竟然說要上班

既然她這麼無情,我只好義無反顧地去安親班了

大概是這樣 ~ 掰喔

台長: 黃小慈
人氣(4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翔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人很辛苦的周末
此分類上一篇:都是腸胃惹的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