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2 12:58:32| 人氣2,0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23本次最正霞慕尼白朗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重頭戲 ~ 白朗峰了

我們一早從里昂拉車拉到 ~ 法國瑞士邊界的霞慕尼~已經接近中午


她們兩個超可愛

這是我們在霞慕尼住的飯店

一路拉過來....風景可壯麗了

有那個....很接近阿爾卑斯山的 fu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先將行李放在飯店

來去午餐

這裡和我們去 德國 國王湖 或 奧地利 那個湖....是同一種感覺

因為....都是阿爾卑斯山系列阿


我和謝老師 出門 最喜歡看山水了

我ㄋ...會因為 想喝咖啡 不想拍照 (臭臉)

謝老師可不是....永遠一直拍,精力充沛這樣

午餐很不錯

吃完飯要去搭纜車囉


到了


上白朗峰...要帶大外套喔


媽咪此行....為的就是白朗峰


我是可以出門玩都好...很不挑

我們要上纜車....還要近一小時


跟貓纜一樣啦! 抽了號碼牌....先去閒晃....時間到了再回來

那就來去

坐下


喝咖啡....YAYAYAYAYA


換我們了

好興奮阿

動了動了

開始啦


掰掰....


纜車有兩段


因為海拔太高了


我們要到 4千多公尺高


中途換纜車的時候


我和媽咪分開了


媽咪他們先上去,我是下一班


越拔越高越犀利


空氣就越來越稀薄


不怕!!! 我有禦寒裝備


換我們上去囉


喔喔....很像進入霧茫茫


ㄜ....伸手不見...


好.................冷喔


不行!!! 不要戴口罩


要拍照阿


媽咪說好可惜...天候不佳


媽...這樣我們才有再上來一次的理由阿

 

給他好冷喔

媽咪一開始還好


但是我們 ~ 爬上爬下~ 走來走去之後....媽咪有些不舒服了


可能有些高山反應了


即便如此,媽咪還是...


拍了很多照片


像是

從這邊過去


很開心


這時候 ~ 還不會不舒服啦! 是後來才會


現在可以一直 YA


她真的很開心

這時候

準備攀岩的人~借我們道具喔!!!媽咪開心極了 ^_^


媽咪不舒服之後,就站在原地休息

我自己跑到更高的地方玩樂

這是我翻拍的啦......那天確實有很多攀岩的人喔


下山

有點兒...嚇人!! 有兩段....很刺激阿


媽咪..............................人家的馬卡龍


恩.....前面有家更大家的.............去那邊買


下山後....逛逛囉


這裡很適合度假ㄟˇ


住兩天都OK吧


像童話世界一樣

斯胡

天氣又好

拉拉....我的馬卡龍

太嗨心惹

注意看喔....這可不是壁畫...是立體的喔

看吧!!!有影子


真的都可愛可愛的


幫媽咪來一張


再一張

晚餐前~~ 大家各取所需

 

我們就一直拍照

同伴們也有買名牌的

也有坐下來吃甜點的


這是可愛的小房間

很可愛ㄅ?


來去晚餐


花好漂亮喔

吃飯飯了


太陽慢慢下山啦

吃完飯還下起大雨勒


隔天早晨也是霧茫茫

 

我們運氣太好!!! 拜訪完才下大雨


就在雨中離開法國

要從義大利飛回台灣了....

台長: 黃小慈
人氣(2,0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環遊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NO.23抵達我們南法之前
此分類上一篇:NO.23普羅旺斯到里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