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9 12:40:22|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給他鬧+來自北海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珠心算結束

帶翔古來找林馬麻


這個小子遇到林馬麻

就矯情的大發少爺脾氣

一直要玩我的手機

我堅持著10分鐘到

就不給玩

翔古就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林馬麻也不是外人

我就讓臭小孩卯起來哭

林馬麻說翔古真的是吃定了我們


等他哭個夠

心情好了

我們就一起出來吃麵

看看 ~ ~ 雅惠 進步很多ㄏㄡ? 


我本來還一直跟翔古說

不知道頗婆那邊冷不冷,會不會想我們

我媽昨天下午

竟然就~打電話回來了

還跟我說

可以 去 FB 加 賴大哥當朋友

因為賴大哥會放媽咪他們的照片

哈哈....真是太好了....可以 follow 媽咪的狀況了


北海道天氣陰陰的樣子


蠻多花的


知床


雖然沒有陽光,拍照不夠水,但至少沒有下雨啦


芝櫻公園 的花好多喔


泡腳


挖~


哇~哇~哇~


期待媽咪拍的照片


就~匠~

台長: 黃小慈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翔古耍寶第二彈+最北的昨天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早上的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