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3 13:04:50| 人氣2,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nk 安妮公主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沐心泉


我們就到也是在新社的

安妮公主花園

整個 整個 整個 都是 Pink Pink Pink 


很乖 ~ ~ 有記得敬禮 要用右手


翔古在這邊很 High喔


媽媽說 這裡 應該挺適合 我們母子


看來說對了


我 融 入 了 背 景


這椅子好可愛的


地圖也粉紅


超級公主風

 

賣店相對沒那麼公主


燈飾還是公主風啦


我喜翻這裡


恩...


粉可愛


哈哈


Baby Car 也是粉紅色的


跟我的英文名字 差一個字母


天啊!!! 這是廁所


真的很可愛


我們是來午餐的


可是就一直拍一直拍


阿謙沒有很 HIGH

 

畢竟 粉紅色 是 女孩兒們的天堂


但翔古也蠻開心的


所以 小孩 和 女孩兒 都會 鍾意才對 

下次我們帶竹竹來


阿謙排很久的隊伍 ~~ 點午餐


媽咪就跑去拍照


南瓜馬車喔


卡哇伊

 

溝追


哈哈


這間很有趣


可以假扮公主


九重葛 和這些粉紅色很搭

 

我們先開動了


壞蛋又逼我吃豬腳


然後他一直去玩這個


弄得濕濕的


吃完午餐了


要回頭份了


時間算得剛剛好


因為沒過多久啊

 

就下起了大雨


翔古的表情!!! 哈哈



餐廳有送康乃馨


我啊! 最討厭收到 母親節的花了


因為阿


我對於當媽媽這件事


並不覺得多開心


謝謝阿謙 辛苦地開車


雖然我和阿謙在母親節 都分別和阿姆嘔氣


可是阿...哪有不和媽媽吵架的小孩?


所以

我媽被我氣的時候

差不多就和

我被翔古惹毛的心情

類~似~囉~ ~ ~

哈哈哈哈哈

翔古,我看你以後怎麼被你的小孩欺負...亨

我寶貝孫子或孫女,奶奶就靠你們幫我報仇了!!!!

台長: 黃小慈
人氣(2,5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關於本島 |
此分類下一篇:4 分之 1 站 . 村東國小
此分類上一篇:Yellow 沐心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