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9 16:19:07| 人氣4,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22 本次最終回+大阪春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次行程


最後一個賞櫻景點


就是人山人海的大阪城公園


櫻花美得勒


天ㄚ


真的很美


也太壯觀了


家瑜 講解得很生動活潑


櫻花隧道


甚麼! 400 年!!!


美麗


ㄛ.........




納加水


剛到公園的時候有太陽


就怎麼拍怎麼美


後來


太陽不見了


就遜色多了


即便如此


也已經夠美


阿...........




日本人 都說 ㄟˊ(高八度)


像百萬小學堂的小孩子那樣


我和媽咪 爬到階梯上


登高望遠


這樣就可以和一堆櫻花近距離拍照


媽咪這張 很水


我從兒童節之後....都一直有很冷...又回不來的表情


不過....還是要...混進去賞櫻人潮YA一張


集合的時候


有團員走失了


因為


大阪城.................很大


幸好是 她有帶手機


家瑜 要她不要動


所以就順利找回來了


第四天的晚上...到 ~ 道頓堀+心齋橋


我和媽咪 又到四大天王


我這幾天 都沒喝酒ㄟˇ,一定要來一下阿


媽咪吃拉麵


我吃不下拉麵,就吃煎餃下酒


道頓堀 的 店家都很有戲


光是會動的螃蟹就有三家


這是 ??? 不會ㄅ???


看到這個燈籠...我想念女孩ㄦ們了


辦活動


每個國家的貓咪喔


很可愛ㄅ?


超CUTE


勾追


媽咪每個都拍


這個男孩 跳得挺好的


這三天半的行程,一直到最後這個點,才下起了大雨!!!


大家運氣不錯


這些天吃ㄉ東西ㄋ


都在舒適的地方用餐


我最愛這一味...抹茶麻及


大部分都是吃 一人一套的


就是有這些冷冷的


日本料理


再配上一小鍋 煮熱熱的


還有最多餐是 自助餐


只要有咖啡,我都OK


我背後的小妹妹,令我印象深刻


我和媽咪


到飯店就一人一塊桌子 放東西


我的行李s


這種就是我的餐點 (自助餐的時候)
一定會有 咖啡 豆腐 和 粥


媽咪這次帶熊熊行李箱


我們還是搭長榮


就是我們城武廣告的這家


媽咪在車上也沒閑著


一直往窗外拍照


希望媽咪可以一直和我環遊世界


這是飯店的花園拍的


我們住的飯店視野都相當不錯


媽咪總是拍得很認真


尤其是日出


我一直睡的時候


媽咪 拍了很多ㄟˇ


日出東方


媽咪的早餐


這是在大阪的飯店


這樽很美麗


ㄟˊ....我的背影ㄟˇ


媽咪一開始在機場拍我的時候


背後的團員都是陌生人


現在看起來


都清楚的知道...誰是誰喔


吃飯常常遇到要脫鞋


我和媽咪 都會互相拍


下次的旅行地點,媽咪已經選好
 

我每天都跟自己說
認真工作!!!再過3個半月
我就要和媽咪去......
這樣就會很有活力的上工了!!!!
^_^ 這就是 NO.22 的旅遊日誌!!! (THE END)

台長: 黃小慈
人氣(4,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環遊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慶生二部曲+北海道第1集
此分類上一篇:NO.22 有馬溫泉喔+自行宣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