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8 11:08:13| 人氣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感動的小週末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是我們部門的小尾牙


人數不多的我們課 + 比我們更迷你的友課,和 協理們 同一桌 喔


舉杯!!! 開動啦


今年的主辦課是 ~最有朝氣~有活力的~ 直訓課啦


真的很好笑....直訓課 每一組 上場的主持人 都讓我邊吃邊笑阿


要先給壽星 慶生一下


壽星們的小禮物


阿!!!摸彩啦 摸彩啦!!! 康勇真的太旺了!!! 我們家就佐哥粉Lucky 抽中8000


直訓課 想了一堆鬼點子
真的好好笑
辛苦了說
給主辦單位 拍拍手啦


而且阿....我一回家 就收到 瑋鈺從德國寄給我的明信片


是我的最愛
新天鵝堡 喔YES


還有翔古的作品


真是個感性的孩子



還有這個


翔古班上同學
做的感謝卡
唉呦....阿姨只講一本故事書而已ㄟˇ
這樣人家不好意思啦

台長: 黃小慈
人氣(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充實的周末+萬眾期待的明天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我的水杯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